悬赏提问

嚼叽胀痛肿大怎么办?

会员184800437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也一样,有三十年了,时不时发作,这次厉害痛胀半个月,我现在都不到医院看了,以前看过,就是打封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特点有可能是牙周炎,所以目前这就是评估有没有具体的牙齿问题,如果是有龋齿或者是残牙,要有针对性的进行牙齿治疗,预防反复发作,单纯的对症治疗,对于急性炎症期可以使用抗生素。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可以选择牙周康和阿莫西林,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近期内要多喝水,控制辛辣食物,每天刷牙三次,饭后漱口,避免劳累熬夜,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性头疼是由于睡眠不足导致的,并且由于颈椎和头部的某些肌肉筋膜长时间的收缩而导致的。
出现紧张性头疼时会出现胀痛症状,需要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一是要减轻失眠,睡眠好了之后头痛也会减轻。可以口服苯二氮卓,这种药可以起到镇静和镇静的作用,这种药可以起到镇静和镇静的作用。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服用三环类的抗抑制剂,也可以服用五羟色胺再吸收抑制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局部用艾灸治疗,拔火罐治疗,也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后背胀痛有可能是肩背部的肌筋膜炎,导致局部筋膜有粘连或者瘢痕,活动到某一特定姿势的时候,出现后背部的疼痛、酸胀等不舒服的感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可能是肾结石引起的,或者是急性肾盂肾炎。肾结石是因为尿酸盐或者是草酸盐、钙盐,在肾脏部位的沉积。结石在肾脏部位的时候,是不会引起疼痛的,结石从肾脏脱落掉入输尿管,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会出现明显的肾绞痛或者是腹痛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期间胸部胀痛是很正常的现象,只要不影响日常生活,不会有剧烈的疼痛。如果胸部胀痛比较严重或者越来越严重,需要到医院做检查,排除其它疾病。孕妇怀孕后,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都会升高。比如早孕反应,或者是怀孕8周左右的时候,由于雌激素水平升高,会出现胸部胀痛、乳头疼痛等症状。所以如果孕妇出现胸部胀痛的症状,要看疼痛的程度和持续时间,如果能够忍受,就不需要治疗了。如果疼痛越来越严重,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完肛门胀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孕妇在顺产后出现了肛门胀痛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盆底肌肉及周围结缔组织过度牵拉受压造成的肛门坠胀肿痛,也可能是患有的疾病引起的。所以就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如果排出病变,就需要多加用淡盐水清洗肛周,保持肛周的干燥,并垫高臀部起到减轻水肿的作用,还需避免长时间坐位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