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里长两粒花生米大小,手可以触摸到

会员184797721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阴道里长有两粒花生米大小的肉球有疼痛感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阴道里长有花生米大小的肉球,可以见于阴道内的赘生物或肿瘤,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认为是需要用手术切除治疗的,手术后做个活检,来明确疾病的类型。
指导建议:如果是手术切除后是良性病变,那就认为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不需要担心的,如果是检查其他的疾病发生,就需要对症治疗的,避免影响身体健康,一般都可以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糜烂患者可以吃花生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胃镜检查发现胃粘膜轻度或小面积糜烂,没有出现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反酸、烧心等不适的情况,可以吃一些花生米。同时建议在治疗糜烂性胃炎时,要有规律的使用抑制胃酸分泌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但如果吃花生后出现不适、突然腹泻、发烧等情况,建议及时停止进食,并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吃花生米,具体内容如下:
花生米富含高蛋白和维生素,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并且生花生是一种碱性食品,可以中和胃酸的产生。但是,如果是用来煎的,或者是煎的,或者是煎的,那就不要食用了。无论油分高或硬度高,都会给胃部带来压力。为了避免病情恶化,最好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病人可以将花生全部咀嚼,也可以用来炖稀饭。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手外伤能吃熟花生米,但是平时也不能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也不能抽烟,也不能喝太多的东西。多吃高质量的蛋白食物,例如:鱼、牛、羊等。骨折时要多食用富含钙的食品,例如:大豆、海鲜、牛奶、虾皮、鸡蛋、鱼子酱等,同时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增加膳食中的纤维含量。当然,吃东西只是其中一种,并不是最重要的,要做好全面的体检,确定受伤的严重。如果是严重的,建议做外科手术,术后要保持6-8个星期,同时抬起患肢,防止过分的下垂。必要时,可以口服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的外侧摸起来有结节,可以是下列疾病,发生于皮下组织的良性肿瘤,常见的是脂肪瘤或者是纤维瘤,可以有触痛的表现。由于静脉曲张,局部形成的静脉窦,甚至还会形成血栓栓子,也就是血栓性静脉炎。病人也会表现为疼痛,局部有压痛,甚至还会导致皮肤坏死,必要时还需要选择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肝炎病人要避免吃生花生米。
因为生花生米相对比较难消化,患者在肝炎发病期间,要尽量避免吃生花生米,防止加重消化系统的负担,引起腹胀、腹泻等情况。生病期间要定时复查,监测自身情况。
肝炎病人在饮食方面一般要注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合理搭配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等,不吃辛辣刺激、难消化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隆鼻一般是可以吃花生米的,但是最好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隆鼻手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在此期间适当的吃一些花生米,一般不会对待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但是在吃的时候要注意适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术后最好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补充身体各种营养物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能够达到更好的恢复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不要用手抠鼻子,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