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额头凸,想磨平些很难看

会员184731410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额头凸,想磨平些很难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是在头颅部位,建议最好到当地较大医院整形美容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是否可以治疗改变。
指导建议:必须慎重,防止发生损伤并发症,影响身体健康,千万不能到美容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头窄脸宽很难看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填充一般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将玻尿酸直接注射在额头的部位,能够使额头变得比较饱满,从而改善额头窄的情况,或者是使用自体脂肪。如果脸比较宽,也可以结合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等方法进行调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额头前凸可以通过戴帽子的方法进行改善,另外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额头前凸可能是骨头向额头突出的原因,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佩戴帽子或者留刘海进行改善,能够起到遮盖的作用,如果想要彻底治愈,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把额头内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再进行磨骨,从而达到改善额头前凸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眉骨高额头凹陷很难看可以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治疗。眉骨高额头凹陷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局部受到创伤的原因。通常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治疗,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填充局部的作用,可以改善额头凹陷的症状,但是维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用手按压,可以减少局部受损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龅牙一般不可以磨平,可以通过正畸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将龅牙进行磨平,有可能会对牙釉质产生损伤,从而影响到健康的牙齿,所以若有龅牙需要通过正畸的方式进行矫正,如果龅牙比较严重,可以将龅牙进行拔除,然后再进行矫正。平时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虎牙一般不能够磨平,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口腔健康。长虎牙属于一种牙齿畸形,可能是牙齿排列过于密集所造成的。可以使人在笑起来的时候显得笑容比较甜美,如果并没有影响口腔部位的健康,一般不需要采取任何的措施进行治疗,但若经常出现磨损口腔黏膜的情况,可以考虑把虎牙拔除,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机构。如果拔除虎牙之后出现了牙齿缝隙比较大的情况,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把牙齿排列整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磨平的价格在1-3万元左右。磨平牙齿的价格一般都需要在12000元以上,具体价格也要看患者的年龄以及牙齿的畸形程度。如果只是一个单纯的牙列不齐,用普通托槽价格大概在8000-10000元之间,可以选择透明托槽或者自锁托槽,价格差别在2000-6000元之间。如果用隐形矫正,有国产和进口两种,国产价格在22000-30000元之间。如果选择进口的价格大概在38000-42000元之间。如果需要支抗钉另外价钱大概600-3000元之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