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的下面,和卵泡子接口那有两条像冻烂的

会员180617287 30岁 已回复
jj的下面,和卵泡子接口那有两条像冻烂的jj的下面,和卵泡子接口那有两条像冻烂的口子,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个改变主要是考虑阴囊湿疹的表现,这属于局部皮肤反复过敏性刺激改变引起的皮肤胶质层改变,平时辛辣刺激性食物,反复摩擦刺激,反复局部潮湿刺激都有可能构成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有针对性的做好局部皮肤护理,预防反复发作和对症治疗就可以。建议以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接触烟酒,平时保证局部皮肤干燥,可以每天更换内裤。可以辅助使用宝宝肤专家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期和黄体期是指月经周期中不同的时间。
黄体期是排卵后进入黄体期,排卵后卵泡壁塌陷,再发生一些结构的变化,形成黄体,黄体具有分泌孕激素的作用,黄体的功能最强的时间在排卵后一周,黄体期一般固定为14天。卵泡期是指卵泡生长发育成熟的时间,也就是排卵前的时间。在卵泡期内子宫内膜主要是受雌激素的影响发生增生改变。
建议:排卵后进入黄体期直至月经来潮前的这段时间,尽量不吃冷饮等凉性食物,排卵期不能剧烈运动,以免引起黄体破裂出血现象。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这是头皮下筋膜组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与孩子皮下脂肪含量少有关系。这是正常现象,并不是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鼻子两条鼻沟纹,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局部注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填充来去除。鼻子两条鼻沟纹,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配合医生做相关的检查,然后填充自体脂肪、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效果都是不错的,可有效的去除鼻沟纹,如果自身有多余的脂肪,可以用自体脂肪填充术来去除,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恢复的也比较快。鼻沟纹的形成可能是长期的,做过于夸张的面部表情,也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自然衰老现象。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局部的护理,期间不可以做过于夸张的面部表情,可能会造成填充的材料移位达不到治疗的效果。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辣椒、葱等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产科手术切口有红肿发炎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手术之后有多长时间了,除了红肿疼痛,还有没有渗血渗液出脓等症状,有无反复阴道出血,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泪沟打了玻尿酸像两条龙一样可以通过打溶解酶的方式进行处理,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泪沟通常是由于脂肪量丢失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的找情况进行检查,然后有专业的医师打入玻尿酸进行填充,可以促使泪沟的症状得到改善,甚至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皮肤紧致感增强,如果打入的量不同,会导致注入量失败,也可以通过打溶解酶的方式进行溶解。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做好皮肤补水及防晒的工作,避免水分丢失过多导致自身肌肤松弛感加重,不利于美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填充泪沟的效果很好,手术后泪沟会被去除,整张脸会看起来更年轻。填充泪沟意味着用脂肪填充泪沟。如果泪沟出现在脸上,会大大降低求美者的美丽,显得看起来更老。所以求美者都想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来改善。自体脂肪填充取自自身脂肪颗粒,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无毒无害,不会产生免疫反应以及排斥反应。建议求美者应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平时洗澡时避免接触水,尽量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海鲜、牛肉等刺激性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