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术后膝盖疼痛凸起个东西,是骨头还是钢丝

会员184692445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当时跌倒致右膝着地受伤,右膝疼痛,自主站立困难,右膝有肿胀现象,CT提示,右髌骨粉碎性骨折,相邻软组织肿胀,右膝关节腔积液。动手术,,术后二个月,膝盖右边有个凸起来的东西,不知道是骨头,还是钢丝,酸痛,走不了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没有大的问题,可能是有腱鞘囊肿,病情还没有完全得到恢复,所以是现在这样的症状,可以加强补充钙质以及康复治疗,还是可以慢慢好转,可能会恢复走路。
指导建议:髌骨粉碎性骨折术后是会有一个过程才能完全恢复正常,需要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药物治疗配合康复治疗,坚持适当锻炼病情才能慢慢恢复,才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牙套好。传统的钢丝牙套因为佩戴的过程中,患者不能够自己将其摘下,所以整个疗程会一直佩戴牙套。而隐形牙套患者在吃饭和刷牙的时候,都可以自己将牙套取下来,之后再自行将牙套戴上,所以每天佩戴隐形牙套的时间较短。建议对于牙齿的矫正,还需要去医院面诊才能得出最终结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原则上来讲,牙套和钢丝两个矫正的效果是差不多的。传统钢丝牙套在佩戴过程中,求美者不能够自己将其摘下,所以整个疗程会一直佩戴牙套。但是隐形牙套求美者可以把牙套摘下来再戴上,所以每天戴隐形牙套的时间很短。因此,相比之下,钢丝支撑的矫正效果可能略好于隐形支撑。建议求美者要避免吃过硬和过大的食物,比如坚果、排骨、水果,吃之前要切成小块。如果矫正器脱落,要及时联系正规医美机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透明牙套和钢丝牙套可能是透明的牙套会比较好一些,能够减少对口腔的刺激。透明牙套一般是指隐形牙套,不需要使用钢丝或者是脱槽,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还能够减少对牙齿的刺激,预防不良情况的发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合适的矫正方法。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带牙套戴隐形和钢丝通常都可以起到良好的矫正牙齿效果,使牙齿的位置逐渐恢复正常。当牙套胚胎期间可以缓解牙齿出现的排列不整齐和畸形症,隐形牙套矫正可以提升口腔的美观程度,长时间坚持佩戴可以使牙齿恢复到良好的状态,可以根据个人口腔的情况,听从医生指导选择相对应的牙套矫正。矫正期间要做好口腔卫生护理,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避免出现蛀牙和牙周性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通常情况下,锁骨骨头凸起可能是骨折脱位、姿势不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是因为锁骨的脱位,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x光检查,确诊为骨折,再进行手术,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第二种可能是长期养成不好的生活方式所致,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正确的姿势,防止塌腰,多吃含有丰富的钙的食品,防止骨质疏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脚背骨头凸起可能是骨刺、骨折等原因导致的。
1.骨刺:脚背上出现了骨头凸起,需要考虑是因为骨刺导致的。可以服用一些具有骨质增生作用的药物,比如骨刺平片,平时多休息,或者是物理疗法。
2.骨折:脚背发生了骨折,如果发生了严重的移位,导致脚背骨突出,可以进行临床上的拍片,比如手法复位,或是外科复位。外用石膏进行外接,注意多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