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什么性质得甲状腺炎

会员96431403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这是亚急甲状腺炎甲减阶段吗会自愈吗用吃优甲乐吗产后6个月哺乳期之前没注意现在感觉脖子不舒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甲状腺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个自愈几率比较低,不治疗容易导致病情加重,这个可以服用优甲乐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看看恢复的情况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亚急性甲状腺炎可以怀孕,但是在急性期最好不要怀孕,因为亚急性甲状腺炎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不是感染了病毒的最好时机。亚急性甲状腺炎分为甲亢期、甲减期和恢复期,在甲状腺功能恢复后,身体状况良好的时候进行妊娠,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有益的。也有少数的亚急性甲状腺炎,不能够被治愈,此时有可能会遗留永久的甲减,但是如果遗留甲减的时候,只需要补充甲状腺激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得吃以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1、非甾体抗炎药:症状较轻的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可使用非甾体抗炎药进行消炎止痛,常用药物包括阿司匹林、布洛芬、吲哚美辛等。
2、激素:适用于疼痛剧烈、体温持续显著升高、水杨酸或其他非甾体抗炎药治疗无效;或停药或减量过程中出现反复;或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出现甲状腺迅速肿大、伴局部疼痛或压迫症状者。
3、左甲状腺素:适用于出现甲减的患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毒感染后可能会得甲状腺炎。
甲状腺炎分为多种类型,每个类型的甲状腺炎都有其原因,下面我们就举两种常见的甲状腺炎来进行简单的分析,首先是亚急性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炎症性疾病,通常与病毒感染相关,病毒感染后,人体会生成一种针对病毒的抗体,这种抗体通常会对甲状腺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从而导致甲状腺的炎症性变化。第二种是桥本氏甲亢,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不过其病因与病毒感染没有太大的关系,而是与自身免疫异常有关,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人体的某些抗体来确诊和确诊桥本氏甲状腺炎,这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表现与亚甲炎不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不是严重的病,目前常见的甲状腺炎有桥本氏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产后甲状腺炎。桥本甲状腺炎早期无症状,甲状腺功能正常,不需要治疗,晚期会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及其相关的症状,如怕冷、浮肿、纳差、体重增加、声音嘶哑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吐不会导致甲状腺炎,甲状腺炎是自身免疫因素引起的。
甲状腺炎临床表现为患者会表现出有怕冷,易烦躁,怕热等症状。如果没有任何症状,可以不进行治疗,定期去医院复查即可。妊娠患者会检查甲状腺功能及甲状腺自身抗体,一旦发现亚临床甲减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需针对甲状腺炎进行治疗。患者平时需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过度的劳累,同时要定期去医院做b超检查,了解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炎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急性甲状腺炎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表现为突然出现疼痛、红肿热痛等,需进行抗炎症处理。桥本甲亢是一种较为普遍的慢性副甲状腺炎,这种情况下,很可能会出现甲减。
亚急性甲亢的患者大多有上呼吸道的病史,可能与病毒感染有一定的关系,在这个时期可以口服糖皮质激素进行药物的对症。而引起这种疾病的原因并不多见,与遗传、免疫、饮食、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