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胀痛,拉不出来大便混血,擦的时候也有血

会员184662049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腹痛大便混血,擦的时候也滴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属于肠炎,可能是着凉饮食不当导致的这种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的要注意腹部保暖,多喝温水,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可以服用诺氟沙星胶囊,复方胃蛋白酶散。地芬诺酯,注意隐私部位的卫生,也可以去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或者是肛肠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临床症状需要考虑是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可以及时到三甲医院去做个尿常规,尿培养检查来进行初步的判断。如果尿常规中白细胞是升高的,就可以确诊为是尿路感染,可以根据尿培养的结果来选择对症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发现有小腹胀痛、白带带血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某些妇科病症引起的。
例如: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炎、宫颈癌、宫颈结核等,导致的是小腹胀痛,其中有血线,还有就是粘膜下的子宫肌瘤,良性和恶性的妇科疾病。主要表现为女性的各种妇科炎症,例如:阴道、盆腔炎、子宫内膜等,经常会导致腹部胀痛,白带中有血丝,此外,如果是将节育环放在宫内,则会引起腹部胀痛,同时还会有血丝,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下腹痛需要想到的是盲肠、阑尾、右卵巢及输卵管、右输尿管等,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左下腹痛则可能是乙状结肠、左卵巢及输卵管、左输尿管等,若是肚脐周围疼痛难受,主要表示为小肠疾病,此外,有时也可能出现整个腹腔的广泛性疼痛难受,此情形通常是腹膜受到某种原因刺激而发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腹胀痛有气排不出来都可以灌肠来进行治疗。在平时的饮食及生活上要特别的注意,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如肥肉、鸡蛋等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饥一顿饱一顿。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小腹胀痛白带异常考虑妇科炎症,比如宫颈炎或者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有明显异味或者血性白带,建议看医生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或者宫颈刮片液基细胞学tct与人乳头瘤病毒HPV检查。如果高危阳性或者tct呈高级别、低级别病变,就需要结合阴道镜或者宫颈组织病理检查,准确判断疾病的程度与性质,再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便秘、腹胀、腹部疼痛通常是由于肠胃方面的疾病引起的,例如肠梗阻、胃炎、消化不良等,同时伴有恶心、腹泻等,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如果是因为消化不良,可以通过服用吗丁啉、麻仁润肠片、外用开塞露等药物来改善肠胃的蠕动,使大便变得柔软,从而改善便秘的情况。患者平时应少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可能会加重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