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小我看见秋千或者自由弹跳的球逐渐停止,心里就会难

会员184657465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从小我看见秋千或者自由弹跳的球逐渐停止,心里就会难受,心跳加快,到现在23岁感觉越来越严重,想请问一下医生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所了解的情况和症状,主要还是由于心脏心率的情况导致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心脏检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除疤痕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淡化疤痕的作用,是医院目前比较常用的一种祛疤的方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同时这也要根据自身疤痕的深浅来决定激光的次数。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治疗。需要提醒的是,术后要加强局部皮肤的防晒,否则很容易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同时短时间内禁止使用化妆品,避免对局部皮肤造成刺激,诱发感染。也可以使用维生素E涂抹手臂疤痕处,经常使用会很好的淡化疤痕。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自由基会使皮肤细胞的衰老速度加快,严重时导致病变。
紫外线照射会产生自由基,破坏皮肤,所以出门要做好防晒,以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自由基首先攻击皮肤细胞膜,破坏细胞膜的弹性和柔韧性,失去其应有的功能,而维持皮肤平衡的细胞破坏和减少,皮肤细胞免疫能力就会迅速下降,最后导致皮肤衰老、变皱、失去弹性、光泽,严重还会导致病变。
建议:保持皮肤清洁,一定要卸妆,以防化妆品中的自由基残留在脸上,对皮肤造成伤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股骨头坏死如果治不好,影响以后正常活动的话,才能做伤残鉴定。如果经过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病情恢复的话,是不能做伤残鉴定的。股骨头坏死保守治疗能用医保,手术治疗能走保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怀孕,那么下个月的月经就不会再来了。一般停经30天以上才会考虑怀孕,但是如果怀孕了,先兆流产也会少量的出血。如果早孕期有少量出血,一定要化验血hcg,和孕酮,如果孕酮值低,需要保胎治疗的,停经后有少量出血还要高度警惕宫外孕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夜间多梦遗精要尽量避免看那些黄色的、动情的画面,关键是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跑步、爬山、打球等运动可以增强机体的耐力,有助于起到固本填精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先兆流产出血个体差异比较大,有的人会持续几天就干净,也有的人持续一两周。大部分人就是如果没有活动性的出血,她就是少量的褐色分泌物,不一定很快就能排干净,所以她持续的时间,个体是不同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