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做手术是在八月做的现在我

会员184656047 1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刚吃了过期的食物。食物只过期了十几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食物一般保质期内,是为了保证食品安全,相对来说过期时间不是很长,有可能不会出现其他特殊影响,因为相关方面的保质期,这是一个相对绝对安全的时时间。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你讲到的相对来说不会有什么问题,正常生活就可以,平时注意生活方面的饮食保健就可以,主要是平时避免反复吃到过期食品,或者是不安全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的推算是下次月经前14天,从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应该是正常的月经第一天起第16天,是排卵期,女性不想怀孕,围绕第16天,这前后一周的时间避免同房,可以避免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那目前需要看再次复发的严重程度,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康片或者鼻炎通窍颗粒。也可以吃护胆丸,这些副作用都是比较小,可以调理一段时间,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七八月份做去眼袋手术是可以的。去眼袋手术是常见的面部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求美者的面部松弛,同时伴有眼袋出现。去眼袋手术可以收紧皮肤消除眼袋,使脸部恢复年轻的样子。目前主要有外切以及内切两种方法,内切眼袋在下眼睑内侧结膜切口,去除多余脂肪,消除眼袋。外切的方法是通过在睫毛下切出细长的切口,不仅可以去除泪袋中的脂肪,还可以收紧下眼皮的皮肤,达到返老还童的美容效果。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能够有效避免手术失败及术后不良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七八月份做去眼袋手术是可以的,这时天气不冷不热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手术去除泪袋的方法有两种,一个是内切开的去泪袋方法,另一个是外切开的方法。内切开去眼袋手术一般针对35岁以下、皮肤比较紧致的求美者,通过结膜侧手术入路切除脂肪块,使下眼睑恢复平坦的形态。内切去除眼袋手术适合年龄在35岁以上,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通过在睫毛根部横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使下眼皮的形态平整。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的医美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更为安全且预后良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肌瘤主要是受体内女性激素的影响而生长,所以在没有闭经之前,绝大多数人的子宫肌瘤是不断生长的,单个子宫肌瘤超过六厘米就有手术指征了。
指导建议:嗯,根据提供的信息是由手术指征了,关键看自己的情况,另外,还需要结合B超看一下,如果B超提示子宫肌瘤周边有血流信号,说明子宫肌瘤还会继续生长,还需要结合,有没有压迫症状?比如说尿频,尿急,有没有导致月经量增多的情况?综合来决定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隆鼻肿后发黄并不是在恢复,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恢复。一般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鼻部会出现肿胀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被阳光照射,肿胀淤青的部分出现了色素沉淀,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使色素组织快速排出,也会缓解肿胀的情况,有利于伤口快速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