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感|康能和啤酒一起吃吗?

会员12385962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感|康能和啤酒一起吃吗?谢谢!弱弱的问一句,感|康能和酒一起吃吗?会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患有感冒的话,是可以服用感康片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在服用药物期间是严禁饮酒的。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两种药物尽量不要同时服用。因为前者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药物,其中含有非甾体类的药物,具有解热镇痛作用,后者就是非甾体类的药物。所以两者尽量避免同时服用,如果感冒症状减轻,就可以停用前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啤酒和头孢一起吃可能会引发双硫仑样反应,严重者会危及生命。
虽然啤酒的酒精含量比白酒稍微低,但是和头孢类的药物在一起,也容易发生双硫仑的反应,非常危险,容易导致死亡。吃头孢喝啤酒之后,结膜或者头部的血管会发生充血,引起头疼以及眼睛的模糊。还会导致剧烈的血管搏动,甚至出现血管搏动性的头疼。比较严重的患者,还有可能出现严重的肝肾功能损伤、心肌梗塞或者严重的呼吸衰竭、心力衰竭,都非常危险。
吃头孢千万不可以喝啤酒,任何酒类都不可以喝,一般在吃完头孢类的药物,需要等药物代谢完72小时之后再喝酒,相对比较安全,很少会发生不良反应。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啤酒中的酒精可以和柿子产生反应,生成很硬的混合物,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甚至形成胃结石。吃柿子后最好不要喝酒,不管是白酒还是啤酒,最好等柿子从胃内排空进入到小肠后再喝酒就不会让胃内有结石形成了。一定不要一起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康和头孢可以同时吃,感康主要是用于缓解或改善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而头孢是一种是消炎药物,可以用于防治感冒后的细菌性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南瓜:虾和南瓜同食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果汁:吃虾喝果汁会导致腹泻。黄豆:虾和黄豆同食会消化不良。红枣:虾皮和红枣同食会中毒。金瓜:虾和金瓜同食会出现拉痢。番茄:河虾与番茄同食容易出现食物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酒的患者特别是醉酒的患者,容易出现头痛或者其他症状,有些患者即使在没有醉酒的情况下,摄入适量的酒精也会引起头痛,头痛可能在饮用含酒精饮料后几个小时之内开始,也可以16小时后开始。主要是跟酒精的几个生物学效应导致易感人群出现头痛的可能性比较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