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状腺结节会引起头晕吗?

会员184647311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甲状腺结节会引起头晕吗?你好,我本身有甲状腺结节,最近出现了头晕,得了甲状腺结节会引起头晕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了甲状腺结节会引起头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甲状腺结节是可以引起头晕的。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目前甲状腺结节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下甲功,看看有没有甲亢或者甲减,平时少吃含碘食品,如海带、紫菜、海鱼等,清淡易消化饮食,少吃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忌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是否引起头痛头晕,应根据甲状腺结节体积大小和结节具体性质的差异等因素客观分析。
1、患者甲状腺结节体积小,无局部神经血管受压症状,彩色多普勒或CT检查可见结节边界清晰、回声均匀、无明显血流信号、纵横比大于1等恶性肿瘤征象。甲状腺结节不引起患者头痛、头晕,预后较好。
2、患者甲状腺结节体积较大时,颈部血管明显受压,可能引起脑供血不足,引起头部缺血缺氧,出现头痛头晕。
3、考虑甲状腺结节为恶性肿瘤,肿瘤细胞血管淋巴管浸润颅内,可能引起头晕头痛。因此,需要尽早治疗手术,以免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甲状腺结节一般都比较小,而且较少引起甲状腺功能的异常,一般不会导致你说的这些症状的。

于郎平主治医师中医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549
擅长:中医保健

问题分析:甲状腺结节能引起头晕的,这个是有可能的,这种的疾患是需要积极的进行相关的治疗的。作息时间有规律。
意见建议:这种的疾患来说可以试试中医调理,对于饮食上清淡为主,针灸、按摩、艾灸、服用中药都是很好的改善身体情况的方法。

张家斌中医科长春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08
擅长:湿气重,针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