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跳快,头痛发冷怎么回事

会员159806259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午休时突然心跳的很快,因为太困继续眯着,到点醒来后感到头痛,冷得有点发抖,心还是跳的很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症状有可能是着凉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先观察看看,如果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的排除病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通常指腹泻。一般情况下,腹泻、头痛、发冷、乏力可能是胃肠型感冒、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型感冒:腹部着凉、饮食刺激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患有胃肠型感冒,患者多有腹泻、头痛、发冷、乏力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藿香正气软胶囊等药物来缓解不适感。
2.胃肠炎:致病微生物感染可能导致患者患有胃肠炎,多有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这些症状可能导致患者感觉头痛、发冷、乏力。此时,患者应遵医嘱使用肠炎宁颗粒等药物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首先要测量一下体温,量完之后,如果体温上升了,那就说明是受凉引起的不适症状。如果体温没有升高,那就考虑是感冒引起的症状。还有一种可能是由于胃肠功能紊乱而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通常情况可引起浑身疼痛、鼻塞、发烧等一些症状,可以吃一些感冒的药物控制和退烧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同时还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免加重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过于焦虑紧张情绪波动大,过多的饮用咖啡酒抽烟等很多原因都会引起头痛心跳快。单纯头痛心跳快是什么原因很难说,可能是互为因果的一种关系,一旦有了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就诊,请医师进行诊治才能得到好的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浑身发冷时却在流汗,头痛,厌食。头疼浑身发冷,血管神经性头痛,胃炎消化不良,额窦炎的症状,疼痛严重者,到医院检查一下脑ct,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电解质,额窦拍片,胃镜,肝功能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由于肠胃感冒导致的胃难受、呕吐、头晕、浑身发冷等症状。服用药物来治疗,同时多喝些温开水,注意休息,饮食上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一些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服药后没有得到缓解就需要去医院检查治疗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