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烫伤后的疤痕怎么消除,很久了

会员184393870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这这个烫伤是烧烤炉烫伤的,没有做处理一直遗忘了,现在里面发黑表面有死皮,已经高处皮肤表面了,想问一下怎么能让他不明显或者去掉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成海 副主任医师 青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
已帮助用户: 1565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烫伤引起的局部瘢痕
指导建议:保守治疗,继续观察没有太好的方法,建议手术切除,做个小手术,门诊切除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的疤痕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消除,也可以通过做植皮手术的方法消除。烫伤多数会导致局部发红以及疼痛,还有可能会留下黑色的疤痕,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还可以软化疤痕,抑制疤痕增生,从而能够起到消除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的,需要采取植皮手术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艾灸烫伤疤痕,可以使用市面上比较常用的一些祛疤的产品,如果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还是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平时一定要注意减少局部的刺激,防止局部发生感染,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消除烫伤疤痕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去疤膏涂抹来改善,还可以通过使用点阵激光的方法来去除。去疤膏能够针对一些新生的疤痕,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如果属于一种老化的疤痕,需要通过使用点阵激光的方法来去除。能够将皮下的病变组织分解,促进胶原蛋白重组,达到了治疗疤痕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烫伤之后的疤痕可以通过冷冻的方法修复,并且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烫伤可能是高温液体或者高温固体刺激造成的,通常会出现有烧灼样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会引起有皮肤溃烂,需要到医院的皮肤科检查诊断,必要时需要遵医嘱外用烫伤的药膏治疗。术后如果烫伤面积比较大,多数会出现有疤痕,因此需要通过冷冻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术后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或者是麻辣火锅,以免影响到手术后伤口的愈合。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艾灸烫伤疤痕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在艾灸后出现了留下疤痕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当引起的,因此可以到正规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可以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而且还可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操作不当可能还会出现皮肤损伤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油烫伤后的疤痕一般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激光治疗等方法去除。首先,物理治疗,选择性使用弹力绷带或者弹力套,对局部疤痕进行压迫以达到抑制疤痕过度高于周围正常皮肤的作用,一般使用时间需要半年至一年以上。其次,局部抗疤痕外用药物治疗,目前主要有硅酮类药物、糖皮质激素类药物等。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询问专业的医生后进行治疗,术后更有保障,更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