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食管}距鼻33-38cm见菜花样新生物,

会员184384702 7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食管}距鼻33-38cm见菜花样新生物,活检;距鼻44-45cm见菜花样新生物,活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距鼻33-38cm见菜花样新生物,可能是尖锐湿疣一般呈鸡冠状或菜花状的。治疗尖锐湿疣最佳的方法是激光或冷冻疗法,
指导建议:建议做完治疗后,用中药进行清洗,红花、大青叶、板蓝根等中药水煎外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34cm处见一囊肿是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的,做微创手术是可以的,比如激光之类的都可以做,不会损伤那么大,而且恢复是比较快的本身牙齿牙龈这种地方血液循环比较丰富特别容易好转,术后每天需要用盐水漱口,这样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日常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不要有太大压力,要放轻松,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来说,阴茎表皮有颗粒状新生物,有可能是尖锐湿疣、珍珠疹、皮脂腺瘤等。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有不洁的性生活史,发现有菜花状新生物,做醋酸白试验(+),就考虑是尖锐湿疣,口服抗病毒治疗的药物,比如阿昔洛韦。如果主要就是在阴茎冠状沟边缘有丘疹样、珍珠状大小的新生物,这是珍珠疹,不需要处理。
良好的日常生活管理,有利于辅助药物治疗,促进机体的恢复。保持心情舒畅,精神愉快,避免不良精神刺激和过度情志波动。保持心情舒畅,精神愉快,避免不良精神刺激和过度情志波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胃镜检查是有食管胃黏膜异位,简单讲就是是胃黏膜上皮长到食管黏膜表面,它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疾病,一般并无明显危害,但容易合并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
指导建议:目前还需要做呼气试验确定清楚,有无必要做幽门螺旋杆菌根除治疗,同时要注意有无出现胃胀胃疼,反酸烧心等胃部不适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鼻咽部新生物表面光滑像水疱一样不一定是癌症,也有可能是炎症性病变,例如肉芽肿性炎、细菌病毒感染等刺激也会造成,也有可能是良性肿瘤性病变,例如鳞状上皮乳头状瘤、内翻性乳头状瘤、鼻息肉等。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新生物,需要确定什么性质的话,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组织后进行病理检查,如果良性,后期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抗菌治疗,平时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辛辣。以免后期复发。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直肠新生物癌症的几率有在60%,癌症伴有声音沙哑,因为喉部是比较精密的结构,因此长了肿瘤会使声带产生关闭不全的症状,声音发生改变;呼吸困难,肿瘤变大,会堵塞气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