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备孕期间可以用藏须木泡水喝吗?听说藏

会员179173475 31岁 已回复
男性备孕期间可以用藏须木泡水喝吗?听说藏男性备孕期间可以用藏须木泡水喝吗?听说藏须木有壮阳调养肾虚的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备孕期间不建议使用相关方面的药物保健,相对来说对于精子的质量可能会构成影响风险,并不代表着一定有好处。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正在准备怀孕期间,应该避免精子质量受到影响,做到生活方面的保健措施,不要依靠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备孕期间不可以喝藏红花。具体分析如下:
藏红花有非常强的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女性在备孕期间已经怀孕,这时候喝臧红花,可能会出现流产、早产等意外,对孕妇、胎儿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因此,女性备孕期间通常不可以喝藏红花。
需要注意的是,备孕期间建议夫妻双方戒烟戒酒,合理膳食,规律作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备孕期间不可以喝藏红花。
藏红花是临床上常用的一种活血化瘀的药物,可以治疗由于淤血所引起的疾病,由于淤血所引起的月经量少,痛经等症状。女性在备孕期间喝藏红花,对身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如果女性在备孕期间出现怀孕的现象,喝藏红花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流产的现象,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大出血的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经期不建议喝藏红花泡水,具体分析如下:
藏红花是一种很珍贵的中药,它的功效是活血化瘀。女性在来例假时饮用,不仅会导致月经量增加,而且会导致子宫内膜的严重剥离,造成大量的出血,从而对女性的身体和以后的月经来潮造成一定的负面效果。月经失调、闭经、痛经等是因为血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藏红花泡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月经是否可以喝藏红花泡水,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藏红花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流通,如果女性平时月经量比较少,并且伴有血块、颜色深、腹痛等情况,来月经可以适量喝藏红花泡水,这样有利于月经通畅。如果平时月经量多,并且经期时间长,则不适合服用活血类的中药,这种情况经期尽量不要服用藏红花,以免导致月经量增大,甚至引起崩漏,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喝藏红花泡水一般是较好的。
藏红花具有活血化瘀、散郁开结的作用,经期的女性喝藏红花泡水可以起到一定的调理月经的作用。对于月经出血夹杂血块的女性具有较好的作用。但如果本身月经的量就较多,则不推荐喝藏红花泡水,因为这有可能导致月经的量出现加多,甚至引起经期缺铁性贫血的情况。所以,如果女性存在月经不调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喝藏红花泡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藏红花泡水喝具有活血通经以及散瘀止痛的功效,这种中药材进入身体之后具有活血通经以及散瘀止痛的效果,特别是对于女性闭经、痛经以及产后血晕的情况都有很不错的疗效。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具有祛斑作用,因为红花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化合物,这种物质进入体内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