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里长了个像是多了一块肉

会员184314554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喉咙里长了个像是多了一块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喉咙里长了个像是多了一块肉,是咽喉炎症,此时可能会有这种表现,
指导建议:局部炎症肿胀,此时可以口服一些慢严舒柠颗粒咽炎片,配合口服牛黄解毒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肛门多了一块肉可能是痔疮、尖锐湿疣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痔疮:如果患者长期饮酒或进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容易使肛门受到刺激,诱发痔疮,可能会导致肛门充血水肿,引起肛门多了一块肉。
2.尖锐湿疣:如果患者肛门受到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容易诱发尖锐湿疣,可能会长出菜花样赘生物,引起肛门多了一块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牙髓息肉,或者是牙龈息肉,因为蛀牙比较深,已经破坏了髓腔,里面的牙龈或者说是牙髓发炎,导致增生,可能会有疼痛,也有可能没有疼痛,但是一般都会触碰有出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牙齿后面长一块肉的情况属于牙龈炎症,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刷牙漱口,再加上牙石和牙斑的形成,所以才会导致这种小肉肉出现。
另外,该情况也可能是牙龈炎的症状,一般与上火有关。治疗上可以服用甲硝唑片,并配合维生素C、维生素A。在饮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口腔卫生,早晚刷牙。
用药后症状无改善,或出现其他严重症状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进行保守医治和药物医治,注意饮食,避免刺激性的食物,软化大便,促进大便顺利排出,减轻便秘,从而减轻痔核淤积肿胀,大便干燥或者便秘腹压增加时,容易导致痔核肿胀,从而脱出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种情况应该是牙龈细菌感染导致的炎性增生,属于增生性炎症。治疗可以先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可以同时加去火的中成药,养成每天刷牙的好习惯。这种治疗不能着急的,由于是慢性增生性炎症,所以疗程可能要长一些,一定要有耐心,否则炎症继续向里面发展,会导致牙槽脓肿,更增加了治愈难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嘴巴长个肉,考虑有如下几种情况可能:第一种可能是寻常疣,主要是感染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所导致。第二种考虑结节性痤疮,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之后痤疮丙酸杆菌感染引起局部的炎症反应。
指导建议:您好,建议提供图片,嘴巴长个肉疙瘩考虑有如下几种情况可能:寻常疣,治疗上可以涂抹重组人干扰素α2b软膏,配合维A酸软膏进行治疗。结节性痤疮,治疗上可以涂抹过氧苯甲酰凝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皮肤科门诊就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