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排尿刺痛,大便时尿道滴白,我患有慢性前列腺炎。

会员18409153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主要症状在于排尿刺痛困难和大便时尿道滴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前列腺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B超化验尿常规精液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前列腺炎导致尿道刺痛需要去做前列腺液的化验确诊,如果是炎症感染,需要应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抽烟喝酒。多以清淡为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前列腺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B超化验尿常规精液常规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很多久站久坐过量烟酒辛辣刺激食物等长期刺激包皮过长过频性生活或过度手淫不洁性经历等治疗原则可以采用抗生素配合物理疗法以加速药物的快速渗透快速的达到治疗的目的.
意见建议:前列腺炎可以多喝水、多排尿,因为喝水并及时排尿能避免浓度高的尿液对前列腺造成刺激,多喝水能稀释尿液的浓度,及时将尿液中的细菌排出。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除预防和改善泌尿系统炎症。像虫椹草就有消炎灭菌,清利湿热,补肾益气,补气养血的作用。建议去医院就诊。

王玄宇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4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生殖感染、包皮包茎等疾病

病情分析: 前列腺炎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做腹部的超声波、前列腺液溢的常规检查,及时的对症治疗,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不可以吃辣椒之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个人的腹部保暖,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可以用前列腺灸配合电暖宝之类的热敷,对症治疗。

陈德泽主任医师性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阴道疣、宫颈疣、肛门疣

病情分析: 从你说的情况看,前列腺炎易造成尿频,尿急,尿分叉,尿等待,尿不尽,一般不会引起阴茎刺痛,你的情况多是尿路感染的症状
意见建议:慢性前列腺炎主要表现是尿频尿急尿痛和会阴坠涨的感觉,单纯的阴茎刺痛,可能仅仅是尿道炎,不知道您是阴茎的什么部位刺痛,如果只是稍微有一点不舒服,不需要管他,生活中要有所注意,不要久坐,不要喝酒,不要纵欲,多锻炼,观察看看就行了。

林宏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包皮包茎、急慢性前列腺炎、泌尿感染、性功能障碍等疾病

病情分析:慢性前列腺炎应该怎么治疗?您好,慢性前列腺炎宜采取综合治疗措施。需要避免长时间骑、坐,避免熬夜,适度手淫,忌饮酒及辛辣食物。可行热水坐浴,作用是可减轻局部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首先明确自身病情,到医院针对做一下相关的健康体检,根据检查结果再考虑治疗,在生活上注意卫生,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穿衣宽松,杜绝不洁性生活等。

冯光清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性功能障碍、包皮及生殖整形、前列腺炎、男性炎症感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