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尿酸高了,分别是460和473,

会员182480676 33岁 已回复
连续两年尿酸高了,分别是460和473,连续两年尿酸高了,分别是460和473,能不能喝红茶?怎么降尿酸呢?一般周期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信息来看 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高尿酸血症。
指导建议:针对高尿酸血症,您应该调整饮食结构。高尿酸血症患者坚决不能吃的有以下几类: 1.动物内脏 2.海鲜类 3.酒类 4.脊髓。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尿酸高可以服用一些降低尿酸的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多饮水,可以促进尿酸的排泄。血尿酸增高主要见于痛风,但少数在痛风发作时血尿酸测定正常。血尿酸增高无痛风发作者为高尿酸血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进口玻尿酸和国产玻尿酸一般两者之间的价格不同,而且维持的时间长短也有所不一样。注射玻尿酸能够有效去除面部的皱纹,进口的玻尿酸价格可能会相对较高,但是维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久。而国产的玻尿酸价格可能会相对较低,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所以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常打玻尿酸和不打玻尿酸的区别是皮肤状况不同,年龄看起来也不一样。因为年龄增加以后,皮肤内的营养和水分都会逐渐流失,皮肤会出现衰老,注射玻尿酸可以让皮肤变得水润润滑,同时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小,不打玻尿酸的皮肤衰老的可能会快一些。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选择温和的护肤品护理皮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酸高会出现人体嘌呤代谢异常,或者是肾功能异常,无法将人体产生的尿酸排出体外造成尿酸堆积。需要严格控制高嘌呤食物摄入,比如各种红肉,海鲜,蘑菇,需要严格控制高嘌呤食物摄入,比如各种红肉,海鲜,蘑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美颜针和玻尿酸的区别一般在与注射的物质不同,并且功效也不相同。美颜针通常是有活化因子等成分,有较好的美白效果,注射后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而玻尿酸具有较好的补水保湿效果,同时中分子的玻尿酸有较好的支撑作用,注射后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水嫩、紧致。注射后要避免皮肤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尿酸高容易痛风,尿毒症是肾功能失去作用,尿酸高和尿毒症是不一样的,尿酸高是痛风,是体内嘌呤代谢障碍引起的,表现为关节疼痛,尿毒症是肾功能衰竭,出现没有小便,体内毒素无法排出。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