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有效快速的治好

会员184082437 62岁 已回复
经常头晕脑胀并且头发热。以有3一4个月!冶疗效果不明显!有时要好点!一正一正的发作!不是全天都是这样!医生说是脑供血不足!是这样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脑供血不足造成的。脑供血不足并不会表现为发作性的症状。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考虑神经官能症。如果您同时存在着睡眠不好(入睡困难,或者是多梦),那就说明是神经官能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牙齿变白,日常要做到勤刷牙,尽量不要让茶垢,烟渍等色素沉积于牙齿表面。但是已经发黄的牙齿仅仅通过刷牙是不容易变白的。考虑要洗牙,利用超声波的高频震荡去除牙龈上的牙结石、菌斑、色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效快速的减肥大多数需要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减肥,可以通过人工抽脂的方式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的方式进行减肥。人工抽脂期间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微小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原理抽出局部的脂肪,从而能够达到快速的瘦身效果。同时溶脂针在注射以后也能够起到溶解脂肪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达到调理的效果。减肥期间需要进行饮食上的控制,避免吃一些高脂肪或者高热量的食物,要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牙痛在临床上非常常见,有许多种疾病都可以引起牙痛。暂时缓解牙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应用消炎药进行消炎,或者是应用止疼药进行止痛。除此以外,在局部咬些花椒粒、麻椒粒,也有可能会使局部的牙齿发生麻醉,而使疼痛的症状发生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快速的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快的。想要达到快速的减肥效果,可以选择种植手术,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费用相比较来说可能会高一些,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减肥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在减肥期间通常是不建议使用一些减肥药物的,可能会影响到心理的健康。在减肥期间需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快速祛除湿气,可以多吃一些薏米红豆粥,山药等具有祛湿功效的食物。同时还要好好的休息,如果过度疲劳容易耗伤气血,气血不足会进一步加重水湿内停。再有背部刮痧散热祛湿,背部刮痧可以使毛细血管的活性增加,更利于身体散热祛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让胸快速的变大通常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玻尿酸通常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能够使胸部变大变得更加丰满呢,而且治疗的效果也比较快。并且也可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法进行治疗,假体隆胸通常会在胸部进行切口,然后植入假体也能够达到快速让胸部变大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穿一些舒适的内衣,而且要做到营养均衡,避免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