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了肚子很冰

会员56730861 23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了,现在来了,不过检查了激素六项阴超医生都说没什么问题,量没有以前多。我应该再去做什么检查,肚子冰是不是宫寒,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丝莹 主治医师 广州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情况(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产前出血,流...
已帮助用户: 41
问题分析: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自觉再来月经的时候,肚子会比较冰冷
指导建议:一般的性激素检查以及B超没有异常的,暂时不考虑月经失调,偶尔出现一次月经推迟,针对当次处理就可以了,如果连续三个月出现月经推迟超过两个月以上的,那么这种时候才需要调经治疗。至于肚子冰冷的问题在信息上没有通行的说法,实际这个阶段因为血液循环有可能会比较差,所以您可以考虑局部中药敷肚子,来缓解这个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疼、肚子疼、月经推迟了可能是怀孕、异位妊娠等原因引起的。
经期延迟会出现胸痛、肚子痛等情况,对于同房的妇女来说,不能完全排除妊娠的可能,建议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首先要进行一次性行为,需要进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若检测结果超过了正常范围,则需要进行B超的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孕妇在孕期出现腹部疼痛,有可能是子宫的预兆,也有可能是由于妊娠引起的腹部疼痛,需要做彩超的辅助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或是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现象,一般月经来潮前会出现肚子胀痛的,月经如果推迟一周以上了估计快来月经了。如果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的症状或者月经迟迟不来,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五天但肚子痛通常是不能验孕的。
月经推迟时间在一周以内一般都是正常的,不用担心。日常需要做好阴部的卫生工作,注意身体的保暖,尤其是腹部的,防止腹部受凉,并观察月经来潮的现象。如果月经在十天后还没有来,并且之前有未采取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此时可以考虑怀孕,可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做腹部B超、血HCG值检查。
日常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冷饮会导致月经推迟,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较为脆弱,抵抗力也比较低,对于一些食物应当注意忌口,特别是生冷的食物。冷饮这些食物会使盆腔的血管收缩,而导致月经量的减少,长期饮用冷饮,很容易引起痛经或者月经紊乱。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胸痛肚子痛,月经推迟,有性生活的前提下,应该首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明确排除怀孕之后应该检查内分泌激素水平,药物的运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喝热水。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有助于缓解腹痛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排除怀孕,考虑可能是有炎症和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需要考虑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和盆腔彩超的检查,综合分析,明确诊断以后再考虑针对性的对症治疗。月经推迟肚子阵痛,这种考虑可能是有异常的情况存在。首先需要做一个早孕试验的检查判断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