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宝宝儿耳廓畸形,要带矫正器,那家医院最好

会员183718087 25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宝宝儿耳廓畸形,要带矫正器,那家医院最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今天发育异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就着省一级的三甲大型医院,医学美容科进行检查治疗采取模具矫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耳廓畸形越早矫正越好,通常在六个月以内最好。耳廓形态异常没有改善,尽快接受无创矫正,治疗周期通常为两周,治愈率可达95%。耳廓畸形主要包括小耳畸形、杯状耳、猿耳、招风耳、巨耳、隐耳等。除小耳畸形外,60%的耳廓畸形,在后天的生长发育中都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越早佩戴矫形器恢复周期越短,佩戴越晚,恢复越慢,佩戴时间也越长。家长需要随时注意宝宝的状态,及时反馈,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就诊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新生儿耳廓畸形一般在六个月以内矫正最好。目前对于耳廓形态畸形非手术治疗时期多数研究认为治疗窗应在出生后两周开始,并且认为新生儿出生后越早发现畸形并及时矫正,所需治疗时间越短,其治疗的效果也越理想。对于复杂的耳廓畸形以及延迟矫正的婴儿,拖延时间越长效果越差,一般六个月以内的婴儿,通过耳廓矫正器矫正多数治疗效果较好。治疗期间也要随时注意宝宝的情况,如矫正效果不好,需要及时和医生沟通。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耳朵畸形矫正需要的费用大概是3000-15000元左右。
1.杯状耳矫正手术费用在6000—30000元左右。其中因手术方式分别来分为:缝合法,是经缝合的方式矫正,最终价钱在6000—30000元左右,创伤较小以及价格相对较低。仅适应于轻度杯状耳,有复发可能。2.招风耳矫正整形手术最终价钱在3千到1万2元的样子,约3000-6000元一侧。费用与选择的医院医生,受术者情况有关。3.菜花耳整形术最终价钱在2000—15000元间,手术的具体费用不是固定的,与耳部受损情况。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带牙套矫正器大概需要佩戴一年半到两年左右时间,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不同,时间可能会存在偏差。牙套佩戴期间有利于位置逐渐的恢复正常,改善口腔牙齿排列不整齐和激情以及测绘症状,畸形程度较轻情况下需要佩戴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较严重时佩戴时间需要延长到两年左右时间。平时要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使牙齿处在美白和健康的状态,避免出现蛀牙的不良反应。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器一般需要配到两年左右时间,具体时间要根据患者牙齿畸形的情况来进行决定。对于牙齿畸形可以通过佩戴矫正器来进行改善,能够使牙齿的位置慢慢发生变化,使牙齿变得整齐,口腔内的肌肤也会发生一定变化,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在进行矫正期间要佩戴合适的矫正器,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漂亮,还可以改善脸部的形态。同时还要做好口腔护理,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矫正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佩戴矫正器本身是不疼的,但骨折是非常疼痛的,佩戴矫正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疼痛,即便是疼痛,也是骨折本身引起的疼痛,并不是佩戴矫正器定期的,刚戴上可能有点不习惯会出现疼痛,时间久了就不会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