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痒,阴唇内侧有小肉芽

会员183155011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孕妇,怀孕三个月,前几天同房时老公用手揉了下面,之后第二天就感到痒,发现阴唇内侧有小肉芽。没有过不洁性生活,老公没有此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孕期用性生活阴道瘙痒、阴唇内测有小肉芽考虑患有外阴阴道炎及假性湿疣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并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外阴瘙痒后,先不要急着试用各种药物、洗液,先去医院检查,找找原因,因为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一些病菌感染如霉菌感染、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是很常见的原因,此外,药物过敏、内衣、肥皂等引起的过敏都会引起这种症状。少数病人是因不注意外阴清洁,以至皮脂、汗腺、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等刺激引起。待原因去除后瘙痒自然会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唇内侧起了好多小疙瘩,并且有搔痒,考虑是有阴道炎的阴道炎,还会出现白带有异味,白带增多的情况。白带增多,反复刺激就会出现阴唇内有小疙瘩的情况,形成假性湿疣。无大碍,一般炎症消失后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有多久了?这个情况可能和细菌感染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浸泡,涂百多邦软膏,注意局部卫生情况,如果一直不好转,要及时去皮肤科检查后用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会痒,可能患有阴道炎,阴道炎的种类有很多,需要去当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加以确诊后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晚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内裤开水消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阴唇同时出现红、肿、痒,提示大阴唇出现较严重的炎症,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和明确诊断。炎症的诱因需要具体分析,依据不同的诱因采用不同的方法治疗:外伤是较常见的原因,如骑车、骑马等长期摩擦,造成大阴唇磨损,可使用消炎、止疼的药物;若发生感染,需根据感染的微生物不同,给予针对性的抗生素药物、抗真菌药物、抗病毒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阴唇内侧瘙痒可以按医嘱使用药物治疗。
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湿热引起的,现在可以适当使用中药黄柏洗液兑水清洗外阴,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内裤要勤换勤洗,早晚及同房后也需要清洗外阴。如果有白带异常异味,这个就要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妇科炎症的种类又比较多。这个就需要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和阴道镜检查。看具体是哪种炎症,然后再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