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久坐之后,起身时头...

会员117178598 4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久坐之后,起身时头晕,是低血糖吗,需要多摄入何种食物为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低血压引起的。建议测量血压。
指导建议:如有低血压的情况,建议平时要规律饮食,增加营养,多吃点肉类,蛋类,平时要适当运动,合理休息,预防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起身时头晕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严重血管硬化,或者颈动脉及椎动脉有斑块导致的。
体位性低血压,如果身体突然改变,比如站起来就会感到头晕。如果突然站起来,因为重力的原因,下半身会有短暂的供血不足,会出现大脑缺血,会引起眩晕,眼前发黑等不适。如果是血管硬化比较严重,或者是颈动脉、椎动脉有斑块可能因突然站立出现晕厥等导致摔伤。如果出现反复的体位性低血压,可以缓慢的进行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坐着站起来后出现头晕眼花心跳快主要因为突然站起来的时候血压下降,导致脑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常见于一些老年人脑动脉硬化的患者,也见于一些年轻的体质比较虚弱、血压偏低的女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身心受到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时,就会产生抑郁,焦虑等不良的情绪,从而导致头痛的发作。同时如果工作和学习中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也会产生负面的情绪,导致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脑供血不足或体位性低血压导致的起身时头晕,黑蒙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自行测量一下平卧和坐位的血压各是多少,如果相差超过10mmgh。提示体位性高血压的可能性较大。如果血压正常,头晕症状反复发作,需要到神经内科就诊,做一次血常规和脑血管彩超,看看是否有贫血或脑血管狭窄,影响到脑部正常供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久坐不会导致股骨头坏死,原因如下;
股骨头出现坏死的情况一般是患者长期的饮酒,扰乱了患者身体内的脂质代谢,导致患者血脂升高,造成血液流通缓慢,血管堵塞的症状。或是长期的服用激素类药物,比如地塞米松、强的松等导致的,或是股骨头受到了外部的重创。出现股骨头或是颈骨折,切断了股骨头的供血血管导致股骨头出现了坏死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患者久坐出现疼痛的原因如下:
股骨头坏死是属于身体的局部缺血缺氧导致的坏死症状,一般会伴随较多的炎性渗出,使股骨头的关节囊内压增高。所以久坐或是久站都会对患者的股骨头带来巨大的压力,会使股骨头的缺血症状更加明显,也会使患者的疼痛症状更加明显。如果患者久坐出现了疼痛症状,表明患者的股骨头坏死情况更加严重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