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期胃不舒服,打隔,胸闷恶心闷油

会员182729177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长期胃不舒服,打隔,胸闷恶心闷油无饥饿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不要暴饮暴食,建议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丽珠得乐进行治疗,必要时建议做胃镜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恶心应及时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延误治疗。有些不典型症状的心肌梗死可以表现为胸闷、恶心,或者有些心肌梗死痛阈较高。因此应尽快到医院就诊以明确其症状看到底是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或者其他疾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见于慢性浅表性胃炎是常见的胃肠疾病,慢性浅表性胃炎以上腹部疼痛为最常见症状,也有些患者可无任何症状,常见有许多这样的病人本来病情很轻,结果因为没有及时治疗或者私自滥用药物造成病情的恶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孩子嗓子痰多,是呼吸系统感染造成的。孩子胸闷有可能与心脏病有关系。孩子打嗝往往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的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给孩子清淡饮食,必要时可以服用多酶片和吗丁啉口服液进行治疗消化不良。还可以给孩子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治疗呼吸系统感染。必要时,带孩子看看儿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胸闷的原因。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恶心、胸闷难受最常见的还是消化系统疾病,如幽门螺杆菌感染、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疾病。平时也要避免暴饮暴食,饮食宜清淡,多吃些粗纤维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心慌气短胸闷头晕恶心,是由于颈椎刺激所导致的症状,需要进行颈椎部的理疗,同时使用扩张血管以及改善颈椎神经根水肿的药物进行处理。其次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和休息不好导致的胸闷气短,这时候仅需要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熬夜这种简单的方式可让症状得到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出现胸闷,胸痛,一般考虑有可能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或者是心律失常导致的情况。对于是到医院做一下检查,一般需要做心脏b超,以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并且要检查血压。平时尽量不要剧烈活动。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