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甲减吃什么食物好?

会员182720688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桥本甲减吃什么食物好?我查出桥本甲减,老是感觉身体不舒服全身乏力,桥本甲减吃什么食物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桥本甲减吃什么食物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桥本甲减吃什么食物好?桥本甲减一般起病隐匿,病人多不易察觉。主要表现为甲状腺肿大,特别是在疾病的较早期。
意见建议:桥本甲减吃什么食物好?建议服药治疗,有可能是缺碘导致的,这种情况要多吃蛋类乳类肉类和鱼,其中,植物蛋白可以互补比如各种豆制品黄豆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桥本甲减能够食用的菜肴,蔬菜种类繁多,也有多种肉类。
桥本甲减者,饮食上并无多大忌讳,只要是食物类型,易消化、易吸收、较淡,桥本甲减病人即可服用。向桥本甲减病人推荐,宜忌辛辣刺激食物,因此象辣椒和芥末这类食品是不能食用的。由于桥本甲减患者部分表现出较为明显胃肠道症状,例如,有恶心,呕吐和腹泻等症状。那么,若是食用了辛辣刺激性食品,增加了病人一个胃肠道负担,因而对疾病康复不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应该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饮食中应暂时限制海带、紫菜等海产品的摄入,减少食物中碘的含量。忌食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浓茶、咖啡、酒精等。同时甲减需要多摄入一些维生素,蛋白质,但是如果摄入过多的油脂会抑制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摄入,所以要限制油脂的摄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能吃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
在甲状腺机能低下时,会有一些肠胃方面的症状,例如恶心、呕吐、腹胀、腹部疼痛等。
由于人体的消化能力差,建议平时尽量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同时,甲状腺机能低下的人,也容易发生血脂增高,这就更要注意多摄入低脂、高卡路里的食品来改善甲状腺激素水平的问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低吃清淡的食物较好。
甲亢的病人要注意饮食上的饮食要容易消化,其次要以清淡为主,因为有大量的甲亢病人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减退、腹泻等胃肠反应。在这种情况下,要注意饮食上的辛辣和刺激性,会对病人的肠胃造成很大的压力,也会对人体的一种养分造成一定的干扰,因此,会给病人提供一些清淡的、易于消化的东西。对甲减症的病人来说,不会有任何消化不良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的患者一般激素分泌不足,而导致全身属于一个低代谢低能耗的过程,患者非常容易疲劳,精神不佳,建议吃些补充能量的食物。
甲减没有绝对的食物禁忌,部分甲减患者容易出现血脂增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这类情况的患者,建议少量食用高盐高油的食物如火锅、烧烤、咸菜等,吃多这类食物不会对病情有帮助,主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可食用白菜、茄子等有营养的食物,只要食用过量的食物,暴饮暴食,一般没什么禁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患有甲减食用含碘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甲减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简称,意思也就是甲状腺功能出现了问题,不能正常分泌必要的甲状腺激素,这样就会导致人体出现很多不适症状。怀孕之后,甲状腺功能是否正常对孕妇和胎儿都非常重要。可以通过食物方面可以使用海带紫菜,同时注意补充蛋白质,比如说各种蛋类,各种豆制品,各种乳类食物以及各种瘦肉,海鲜,鱼类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