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频繁,冒冷汗

会员18268363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老是想上厕所小便,身上忽冷忽热的冒冷汗还起鸡皮疙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有泌尿系感染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泌尿外科进行检查,考虑有泌尿系感染尿路感染的症状。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可能是全身冒冷汗由气虚、阴虚火旺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全身冒冷汗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气虚的人,往往会造成卫气不稳,卫阳不稳。也可以是由于阴虚火旺而导致的体质虚弱,从而产生全身出汗的现象。治疗上要以养肝、养肝、养肝、养血为基本目标,以补肺固表、固表、调养肝肾为目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生脉饮、补中益气丸等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突然之间心慌出冷汗考虑有迷走神经亢进,或者一过性快速心律失常引起的改变,如果只是暂时性症状,自己可以恢复正常那是可以不要特殊的处理的。可能只是生理性反应。如果反复出现那要考虑有病理状态,就需要检查后治疗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夏天冒冷汗,可考虑为多种原因引起的,可能是气血两虚、寒性体质、肾虚等引起的。也可能是患有糖尿病、结核病、心脏病、癌症、各种风湿病、病后体虚等都会引起夏天出冷汗的情况。也可能是体内阴盛阳虚,体内阴气太重而引起的冒冷汗。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恢复期间,建议患者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可以适当活动,多休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冒冷汗可能是低血糖,应及时监测血糖,如果血糖低于3.9mmol/L,临床上一般称为低血糖。低血糖应及时给予纠正,有条件时尽量静脉推注高渗葡萄糖,无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口服糖盐水、糖块、巧克力,进食甜点和馒头予以纠正,防止严重低血糖引起低血糖脑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多汗是失眠引起的神经衰弱或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的症状,容易出汗。
一般来说,失眠主要是外部因素、环境因素、温度过高或过低、噪音、外部的钢琴声或人声导致失眠和出汗的症状。因为情绪波动,脾气暴躁的人容易失眠。因为大脑内神经递质的变化和植物神经的障碍,导致失眠和出汗。有精神疾病、焦虑、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失眠、出汗、人本身的内在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腹部不适、心脏不适、泌尿系统疾病会导致失眠和出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拉肚子冒冷汗可能是急性肠胃炎、食物中毒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急性肠胃炎:如果患者饮食不良或者受到重大刺激,都有可能导致急性肠胃炎发作,从而出现拉肚子冒冷汗的情况。
2.食物中毒:如果患者吃了没煮熟的食物或者变质了的食物,也有可能导致食物中毒,从而出现拉肚子冒冷汗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