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心口难受憋的慌有时候暴躁心慌不想说话

会员182675753 22岁 已回复
就是心口难受憋的慌有时候暴躁心慌不想说话就是心口难受憋的慌有时候暴躁心慌不想说话不想吃饭想解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患者出现心慌和难受,有可能是有心律失常或是心肌缺血或是有甲状腺功能异常和心肌炎或是贫血和血压异常等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做甲状腺功能和血象及肝肾功能及血象及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及胸片和CT检查分析,必要时做心肌酶等检查分析,还是要先明确诊断后才好治疗用药,注意休息好和保持情绪乐观平和。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期出现心慌,这情况多是由于心肺功能较弱引起的,由于怀孕后的心脏和肾脏等器官,要高负荷运转,有研究心脏的回心血量要增多,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水平,所以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诊断后就应该需要服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必须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增减药物或者停药。心慌可能是胃部难受引起的。平时应该饮食规律,适当运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早晨起来心慌难受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心功能不全、心肌缺血、低血糖等都会导致早上醒来心慌不舒服。如果患者的血糖很差,就马上吃些糖或者吃点东西来改善患者的血糖。心悸还伴有胸闷气短的症状,需要做血压、心电图、心肺检查,根据患者的情况轻重,可以通过口服或静脉给药,比如呋塞米,硝酸酯制剂,比如硝酸异山梨脂注射液等。心慌、胸闷、心电图显示心绞痛可能是心绞痛,建议服用倍他乐克片或消心痛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有时候会心慌可能会情绪波动,剧烈运动。
一般在喝咖啡,酒精,浓茶等刺激的饮料后,会导致心率过速的症状。有心律失常的症状,比如房性或室性期前收缩,阵发性房性或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或心房扑动等,都会导致心慌不适感,这时候要做动作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心律失常的种类和发作频率,适当的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难受原因如下:
心慌是指心脏的跳动,正常人可能会因为情绪波动,过度的刺激、活动,或者抽烟、喝浓茶、喝咖啡等慌难受。如果是病理性的话,要看是否有心脏疾病、心律不齐,都会导致心慌,或者有甲亢、感染发热、心脏神经官能症的人都会有心悸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多吃小米、玉米、燕麦、红小豆、芸豆等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