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不舒服,心抖,心慌

会员182473800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脏抖的难受,心慌,之后就热的出汗,然后感觉浑身冷,之后就老打哈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现在还没疾病,导致出现心功能不全了,出现目前这一系列症状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目前首先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考虑配合一些利尿的药物以及改善心脏供血,以及配合强心的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另外也需要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肌酶等检查项目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感觉心脏不舒服,有可能是和心脏疾病有关系。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胺碘酮、普罗帕酮、多菲利特、索他洛尔、伊布利特等药物能够起到复率、控制心室率等作用。华法林、阿司匹林、达比加群酯、阿哌沙班、利伐沙班和氯吡格雷等可防止血栓形成。
2.手术:迷宫手术主要是通过一系列切口打断常见的折返环,建立一条特殊的传导通路,从而使心房电活动同步。左心耳结扎、封堵或切除以及起搏治疗,都能改善心脏功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不舒服、心慌、发抖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心肌缺血等原因引起的。
1.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是胃肠黏膜的急性炎症,其发生多由于饮食不当,暴饮暴食;或食入生冷腐馊、秽浊不洁的食品。临床表现主要为恶心、呕吐、胃不舒服、心慌、发抖等。
2.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患者可能会出现胃不舒服、心慌、发抖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手抖常见于兴奋、激动、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后,或见于感染、发热、贫血、缺氧、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状态下,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慌手抖,可以进一步的去检查一下,明确病因以后,进行病因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明确病因,是心脏不好导致的心慌、胸闷、气短,还是精神紧张因素导致的症状。如果怀疑是心脏的问题,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明确具体病因然后对症治疗。若排除是器质性疾病导致的,需要进行充分休息,即考虑是不是精神紧张因素导致的胸闷、气短症状,如果是则不建议熬夜,要多休息,可以进行适当的户外运动让身体得到锻炼,进而呼吸新鲜的空气,多做有氧运动增强体魄,提高机体免疫力,激发潜在的体能,有更多的抗病能力,这样就不会轻易的出现心慌、胸闷的症状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症心脏不舒服间歇性胸闷心悸心慌可以想相关的药物缓解,平时早晨跑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平时压力别太大了,规律睡眠。要心情愉悦,还要加强营养,平时注意均衡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手抖是缺镁的症状,可以吃一些富含镁的食物,比如燕麦,荞麦,小米等。手抖可以分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常常是由于病人精神恐惧、情绪激动、剧烈疼痛以及极度疲劳抖动发生的细小的,快速的,无规律的抖动。病理性手抖是手不随意的颤动,是永久性的。病理性手抖可以分为静止性手抖和运动性手抖两种。静止性手抖是病人肌肉处于完全放松时出现的手抖,对于运动型的手抖是仅仅在运动的时候才会发生的手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