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5月20号左右喝了一瓶氢溴酸右美沙芬糖浆,6月

会员182439210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在5月20号左右喝了一瓶氢溴酸右美沙芬糖浆,6月1号来的月经,7月8号发现怀孕了,请问对孩子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个药物对胎儿是有一定的不良影响作用的,当然也并不是绝对性的。
指导建议: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最好是不建议保留,如果要保留的话,后期要做好各项排畸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目前关键要防止因为饮酒后用药,出现类双硫仑样反应。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要注意观察有无出现视觉模糊、头颈部血管剧烈搏动或搏动性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出汗、口干、胸痛等症状,如果在4小时之内没有出现这些症状,就问题不大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氢溴酸右美沙芬口服溶液,通用名就是氢溴酸右美沙芬口服液,主要成分是本品每10毫升,含右美沙芬15毫克,辅料为蔗糖、苯甲酸钠、枸橼酸、柠檬黄,分子量是370。33,性状的是本品为淡棕黄色澄清液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哺乳期喝了啤酒,要看喝啤酒的量。如果喝的量不多,一般4小时到6小时就可以排泄,可以母乳喂养。如果喝的量比较大,可以隔日后母乳喂养,要多吃些解酒的药,多吃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氢溴酸右美沙芬是吗啡类的制剂,主要通过抑制人体延髓的咳嗽中枢,而发挥中枢性的镇咳作用。这种药物仅仅用于无痰的咳嗽,也就是干性咳嗽,比如感冒、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支气管哮喘,咽喉炎,以及其呼吸系统的感染时出现的无痰的咳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吃氢溴酸右美沙芬片不能够喝酒,喝酒会降低药效,也有可能会发生不良反应,本身氢溴酸右美沙芬片,就有可能会引发胃肠道刺激症状,导致反酸、纳差、恶心的表现,而酒精也有可能会引发胃肠道的刺激症状,所以会加重胃肠道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