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哺乳期这几天有鼻子不通流鼻涕打喷嚏,宝宝吃母乳有点

会员179902415 4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哺乳期这几天有鼻子不通流鼻涕打喷嚏,宝宝吃母乳有点咳嗽,带医院去看,吃点止咳糖浆,我吃有药,没让吃母乳,今天吃奶粉,有点呕吐,现在体温37.4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现象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体温偏高,可以用退热贴治疗看看!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现象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体温偏高,可以用退热贴治疗看看!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复方氨酚烷胺片,或者三九感冒灵颗粒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 如果是最近几天出现的考虑是感冒症状 如果时间比较久了考虑是过敏性鼻炎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感冒药物治疗 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加用口服的抗过敏药物

江珊五官科泗阳康大医院已帮助用户:2740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急慢性喉炎,声带息肉,耳聋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身体着凉引起的感冒不适的症状,建议多喝水不做剧烈活动,口服奥司他韦,莲花清瘟胶囊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鼻塞打喷嚏伴咽喉疼痛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议你服用感冒冲剂及抗病毒口服液,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饮水,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杨艳云主治医师妇产科临邑县计生站已帮助用户:15041
擅长:宫颈炎,月经不调,滴虫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