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来完姨妈的第四天同房射了第九天又同房了比较激烈第十

会员18224713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来完姨妈的第四天同房射了第九天又同房了比较激烈第十天有出一点血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同房有出血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炎症,多数考虑可能是阴道炎。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暂停性生活。如果出去多,需要考虑去医院检查一下的。采取药物消炎,止血治疗的。如果无措施同房,那么需要距离同房后做个血hcg测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在月经推迟7天左右可以验孕,若成功受孕,这时受精卵已经形成而且已经成功着床在子宫内膜,就会合成激素,在女性的尿夜中会有胎盘释放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时验尿就可以验出。如果月经推迟10天以上,则怀孕的几率较大,可以通过血HCG检查来判断。在早期,可以使用验孕试纸或验孕棒验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喝红枣桂圆红糖水。这是经过许多人的实践有效的方法,红枣,红糖,以及桂圆都是对女性身体有好处的东西,红糖是带暖的,催姨妈是很好的。平时要注意多保暖,多运动,少吃凉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在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出现,引起的原因比较多,首先要排除有没有受孕的可能。如果在当月进行没有措施性的同房,这时候可能会存在有受孕的几率,只要同房之后超过12天左右,可以去药店购买早孕试纸测一下,排除有没有受孕的可能。当出现内分泌激素异常,环境突然之间的改变,突然熬夜,饮食习惯的改变,都可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一般推迟会在7-10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可以观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史的话,目前需要排除怀孕先兆流产或是异味妊娠这两种情况。如果没有性生活史,那这就属于异常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建议到妇科门诊就诊,需要检查彩超、排除与怀孕相关的疾病,先明确诊断才能对症治疗。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一边情况下,月经会持续3至7天。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如果月经持续超过9天,则属于异常子宫出血。正常月经周期为21至35天,个体差异不同可能会导致月经周期有所差异。月经经血通常是不凝固的,每次月经量处于35至58ml之间,如果经量超过80ml,属于月经过多;如果经量少于20ml,属于月经过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姨妈一般指月经。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正常周期是28天左右,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现象。
需注意,如果月经经常推迟一周以上属于不正常的现象。通常女性的月经具有周期性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具有周期性,激素波动周期一般是28天左右,雌激素、孕激素在月经来潮前可能不断升高,从而刺激子宫内膜生长,然后雌激素、孕激素水平下降,造成子宫内膜脱落,月经来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