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的孩子9个月大,吃了一个桃胡,桃胡有鹌

会员181600398 9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的孩子9个月大,吃了一个桃胡,桃胡有鹌鹑蛋大些,嗓子眼都磨破了,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目前的情况下需要观察一下具体的位置。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会随着大便代谢出体外的,但是咽喉处的情况可以慢慢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留络腮胡一般需要带着自己的专用刀,到理发师傅那里去剃须。开始两到六天要剃一次,经过一段时间适应一两天的剃须,剃须前一定要剃同一个部位,所以事先要设计好剃须范围,一般来说,剃须时嘴唇上的胡须沿两边呈弧形A。两鬓相连,这是上弧线,下弧线是从左耳后面腮腺沟弧形到喉交界处,然后弧形到右腮腺沟和右后耳根上弧和下弧之间是剃须所需的区域,这是一把大胡子,最后形成的就是络腮胡了。建议:留络腮胡之前一定要看一下自己的脸型,因为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络腮胡,如果不跟自己的脸型匹配的话是会适得其反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络腮胡子与先天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有些人先天胡须比较多,要想留络腮胡子就比较容易。而有些人面部胡须就比较少,如果要想留络腮胡子,就要使用一些小方法,尤其是对于体毛本身就不是特别重的男性来说。例如平时可以使用一些增加胡须密度的方法,比如可以使用茶叶水涂抹想要长胡须的地方,这是因为茶叶水中富含大量茶多酚,茶多酚对毛发生长具有非常好的促进使用,这些方法坚持下去,肯定会长成络腮胡的效果。建议:如果男性已经成功留络腮胡了在家里面必须准备一把专业的梳子和剪刀,因为络腮胡留好之后是需要为形状定期修理的,经过修剪之后的胡须会变得格外整齐清爽,不给人邋遢的感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宝宝在哺乳期间一般是不建议服用避孕药的。
指导建议:如果想让宝宝继续哺乳的话,你这几天多喝水,最好是间隔两三天以后再让宝宝哺乳。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樱桃虫子吃了不会发生不良反应。
樱桃虫子吃了对人体无大碍,目前尚无研究证明出果蝇幼虫对人体有害,但很多人都害怕这种虫子的幼虫寄生在自己体内,然而,这种虫被人吃入体内并不会发生不良反应,也不会成为寄生虫,而是在胃里直接被胃酸消化。果蝇属于一种高蛋白的昆虫,从幼虫到长大都需要较好的环境,算是一种无污染、无病菌的虫类,而樱桃中发现虫子,还说明买到的樱桃受到的农药污染较小,但市面购买的樱桃出现虫子的情况也比较少。
建议大家在吃樱桃时先用盐水浸泡樱桃,这样可以将果蝇中的幼虫驱散出来,同时也能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布洛芬和元胡止痛片都能够治疗痛经,具体哪个好得根据痛经的程度来看。主药延胡索具有活血行气止痛的功效,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痛经效果显著,白芷同样具有活血止痛的功效。两药配伍共同起到止痛作用,能够疏通经血,促进淤滞的经血排出,对于轻中度痛经具有良好效果。布洛芬治疗痛经副作用较小,比较安全,副作用主要为胃肠道反应,恶心呕吐,胃部不适。如患者有胃肠道出血,溃疡,穿孔等病史,不适合服用布洛芬类止痛药,以免导致胃肠道出血,溃疡症状加重,甚至穿孔。建议去妇科做b超检查,根据自身症状和检查结果来确定痛经的严重程度,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避免摄入一切辛辣、油炸、生冷寒凉类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的猕猴桃糖分很低,果实酸涩,还让人感觉刺口。因为其中含有大量蛋白酶,会分解舌头和口腔黏膜的蛋白质,引起不适感。
如果对猕猴桃过敏的人生吃猕猴桃之后会导致皮肤红肿,但是如果不过敏的情况下之声猕猴桃也没有特别大的关系的。猕猴桃的成熟需要几天时间,又或者可以把它催熟,这样就能缩短等待的时间。记住不要生吃,这样不利于它的营养价值充分被人体吸收。经常吃猕猴桃对美容养颜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建议少吃生猕猴桃,要充分吸收它的营养价值,而且吃猕猴桃时千万不能空腹吃,因为空腹吃对胃部有一定的刺激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