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早上吃的头孢,过了12小时喝了一瓶啤酒,晚上没

会员105509392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天早上吃的头孢,过了12小时喝了一瓶啤酒,晚上没发烧也没反应,昨天也没事,今天感觉有点胸闷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在前天吃头孢吧,期间不适宜喝酒的,啤酒也不能。您也是太大意了,亲
指导建议:目前感觉有点胸闷,先注意休息,不能剧烈活动,过一段时间,看看是否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目前关键要防止因为饮酒后用药,出现类双硫仑样反应。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要注意观察有无出现视觉模糊、头颈部血管剧烈搏动或搏动性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出汗、口干、胸痛等症状,如果在4小时之内没有出现这些症状,就问题不大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是所有的头孢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的,这种情况应该问题不大。如果出现重度反应,一般饮酒2小时内就会出现。
指导建议:心跳加快,颜面潮红,呼吸急促等问题上。所以你的临床表现看起来问题不大。不用担心。但是后面还是要多加注意。吃头孢,一周内不太建议饮酒。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喝了啤酒,需要一周以后才能吃头孢,因为酒精会与头孢类抗生素发生双硫仑样反应。患者可能会出现面色潮红,心悸,胸闷气短,恶心呕吐,低血压休克,心律失常,甚至会危及生命。一般在喝酒后的三天内发生双硫仑样反应的几率较高,但也有报道一周之内都有可能出现双硫仑样反应。因此一般建议喝酒以后一周之内都不能应用头孢类抗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吃头孢类期间是要禁止喝酒的,以免出现双硫仑样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多排泄,观察一下自身症状吧,如果出现恶心呕吐头晕,这种情况尽早去医院对症处理,以免出现不良的后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喝了一瓶啤酒一般是不可以做双眼皮的,通常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操作。啤酒里面含有酒精的成分通常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如果在此期间做双眼皮可能会导致做双眼皮的手术过程中导致出血量较大,从而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是不建议做双眼皮的。一般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操作,以免出现不良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而且不可以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