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说的正状有很多都有!

会员181446033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说的正状有很多都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结果看,胸腔积液的性质,是属于渗出液还是漏出液, 其次应判断可能有哪些疾病引起,渗出液多见于结核,肿瘤。
指导建议:漏出液多见于心衰,肝硬化低蛋白血症。一般来说,漏出性的胸腔积液生长速度是很快的,除了胸穿抽液外,应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男性朋友患有前列腺炎,那么尿液中就可能携带前列腺液,所以会在尿液的表面有“小泡泡”的症状发生。也有可能是尿液张力的问题。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注意虚火旺的问题,还要注意睡眠要充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关键是要改善阴茎供血,降低龟头敏感度。
指导建议:目前多采用口服药物治疗,如西地那非、他达那非等,配合五子衍宗丸的补肾中药;如果口服药效果不佳,可考虑阴茎海绵体药物注射治疗,日常要注意避免酗酒,熬夜,频繁手淫等不良生活习惯,以免影响归。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输卵管堵塞往往没有很明显的症状,可能会出现下腹部坠胀,腰骶部酸痛,但是这些症状没什么特异性表现,如果检查输卵管是否正常,应当在月经干净的3到7天,做输卵管通水检查或者做输卵管造影才可以明确。这也是为什么输卵管堵塞是造成不怀孕的最主要原因,因为症状不够典型,不能早期发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子宫病变或者出现了相关的问题。最先改变的就是月经,可能会出现月经暂停,或者是月经出血量增多,或者是月经周期的改变。只要是出现了月经的相关的问题,最主要的就是要先检查一下彩超,判断子宫和卵巢的大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对女性来说,是指卵巢功能从旺盛状态逐渐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一个过渡时期,包括绝经和绝经前后的一段时间。这有个体差异,很难准确回答,一般一两年后症状会消失,但是在更年期的时候要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参加社交活动,分散注意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腮腺导管开口而出现的唾液量分泌量增加导致的流口水的现象。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洗牙,彻底的去除牙结石,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