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减肥药后头晕眼花,后脑勺沉重,胸闷

会员181316376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减肥药后胸闷,恶心,头晕眼花,昨天是吃减肥药第七天,昨晚头晕眼花的厉害,后脑勺沉重,今天停药了,我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药物不良反应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及时停止使用目前的药物,大量喝水促进药物代谢,如果情况不能改善,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的症状,多见于脑部机能紊乱,也有可能是由于头晕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有颅内的器质性疾病。这种病要到医院进行头部和颈部的MRI检查。如果出现胸痛,可以考虑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造成的心肌缺血,所以要进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或进行冠脉造影。还可能是胃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药物不良反应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及时停止使用目前的药物,大量喝水促进药物代谢,如果情况不能改善,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颈椎病颈部肌肉劳损,冠心病等疾病的可能性,需要到医院通过颈椎ct、心电图等检查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您的问题解答完毕,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赵丰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467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高血压

指导意见:考虑是贫血或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 。建议去医院做血常规和心电图确诊病因治疗,一般要给与富于营养和高热量,高蛋白,多维生素 , 含丰富无机盐和饮食,以助于恢复造血功能。 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时间。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减肥药的主要作用就是抑制肠胃的吸收,或者刺激大脑是人有一种厌食,建议你现在停用所有的减肥药,多喝水,多休息。你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搭配及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病情分析: 不能.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
意见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不能作为主要治疗措施的啊.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