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底起了个泡占舌头头三分之一左

会员181125586 15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舌底起了个泡占舌头头三分之一左右起了差不多半个月每早起床有口苦口干等状况喝完水之后肚子会疼不疼不痒没什么感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建生 主治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
已帮助用户: 11866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你的情况可能是舌下口粘液性囊肿。
指导建议:一般问题不大,去口腔科做个小手术就可以了。口干口苦可能是患有慢性鼻炎口呼吸导致的。可以这样治疗:口服鼻窦炎口服液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鼻部用曲安奈德鼻喷雾剂。希望通过治疗能好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胫骨中下三分之一骨折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具体分析如下:
1.保守治疗:胫骨中下三分之一骨折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严格的进行石膏托外固定。
2.手术治疗:胫骨中下三分之一骨折可以选择手术治疗,适用于错位的骨折或者是不稳定的骨折,患者需要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对于一些开放性的骨折,患者需要通过彻底的进行清创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去医院确定乳房的性质,作出准确地诊断,必须了解病史,细致认真的体格检查,借助有关的辅助检查是对乳房肿块的性质作出正确判断的关键。平时多注意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股骨下三分之一骨折有两种常见的并发症:
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就是使用了保守疗法和少量外科手术,造成了膝盖的屈伸能力不够,从而造成了膝盖的僵直和运动受到限制。局部的股骨下三分之一骨折,如果采取保守疗法,或是手术治疗无效,会出现对位的错位,引起骨折的角化,后期会出现肢体短缩,也有可能是由于力线不佳所致的创伤性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肱骨中下三分之一处骨折可能会导致神经和血管的损害。
1、神经损伤,桡神经在肱骨的中段后外侧行走,当桡骨的中1/3处出现骨折时,会对桡神经产生损伤,导致桡神经瘫痪或桡神经断裂。症状有垂腕、垂指等。采用手术的方法,患者的桡动脉可以逐步康复。
2、血管损伤,在肱骨的下半部,也会出现血管损伤,如肱动脉,造成上肢缺血,可能会造成缺血性肌肉痉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肱骨干中下三分之一处骨折的情况,患者要做好局部的X线检查,以确定有没有脱臼,其次是要做末梢循环,确定是否有其他的血管受损。对于仅有下1/3的肱骨干骨折,只要是在正确的部位,都可以用石膏进行固定。但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脱位,或是伴有桡神经等损害,则要进行外科手术。要加强对骨折的X片检查,并要适当的进行运动,不要过早的盲目的使用重物,以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梗出现是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积极的接受治疗的,如果脑梗塞达三分之一,梗塞面积很大,昏迷、死亡风险高,也可能会长期昏迷不醒。平时做好护理工作,经常翻身、拍背,不要误吸、窒息,配合针灸理疗,有些人能恢复到有意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