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饭后呕吐贫血

会员18107273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吃了米线后去卫生间排便起身后开始头晕站不稳立刻有呕吐感觉呕吐物除了食物外还有很多像痰一样的粘液状物质但是呕吐过后没有胃痛表现身体状况:贫血最近有排卵期出血表现有抽烟史平时吃饭后会轻微胃痛喝不了碳酸饮料啤酒等有气的饮品饭量很小一般女生1/2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一方面考虑可能跟本身的体质相对比较差,有关另一方面服用米索以后可以导致一些肠胃道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要清淡,少量多餐,吃些易消化,易吸,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等之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出现恶心呕吐的,因为人体在贫血的时候,全身的血容量下降,各组织、器官处于缺血的状态,胃黏膜也是处于缺血的状态,由于胃黏膜的缺血导致消化功能下降,胃肠蠕动减慢,会出现恶心,甚至是呕吐的表现。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单纯的贫血其实并不容易出现这些症状,但是由其他的疾病所导致的贫血就有可能会出现这些症状。若是由其他的疾病所导致的贫血就有可能会出现呕吐症状,比如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的人容易出现一些贫血,而且容易出现恶心呕吐,再比如胃肿瘤,消化系统的肿瘤,胆囊的肿瘤等,这些消化系统恶性的肿瘤,容易出现恶心呕吐,也容易出现贫血。所以还是要针对对具体的病因来进行分析的,如果是单纯的缺铁性贫血并不容易出现恶心呕吐,或者是单纯的一些营养不良所导致的恶心贫血也并不容易导致恶心呕吐的。要结合具体的病情来进行分析。首先,贫血的话要分情况,并不是所有情况都会引起呕吐的。其次也要注意平日生活里的各种习惯,例如饮食习惯、作息习惯等,平常少熬夜,早睡早起。多吃补血的食物也是好的。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一方面考虑可能跟本身的体质相对比较差,有关另一方面服用米索以后可以导致一些肠胃道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要清淡,少量多餐,吃些易消化,易吸,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等之类的食物。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单纯的贫血其实并不容易出现这些症状,但是由其他的疾病所导致的贫血就有可能会出现这些症状。
若是由其他的疾病所导致的贫血就有可能会出现呕吐症状,比如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的人容易出现一些贫血,而且容易出现恶心呕吐,再比如胃肿瘤,消化系统的肿瘤,胆囊的肿瘤等,这些消化系统恶性的肿瘤,容易出现恶心呕吐,也容易出现贫血。所以还是要针对对具体的病因来进行分析的,如果是单纯的缺铁性贫血并不容易出现恶心呕吐,或者是单纯的一些营养不良所导致的恶心贫血也并不容易导致恶心呕吐的。要结合具体的病情来进行分析。
建议:首先,贫血的话要分情况,并不是所有情况都会引起呕吐的。其次也要注意平日生活里的各种习惯,例如饮食习惯、作息习惯等,平常少熬夜,早睡早起。多吃补血的食物也是好的。

高瑞通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原发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肾血管疾病及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治,尤在IgA肾病、难治性肾病综合征、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抗磷脂抗体相关性肾病等方面较有心得。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胃炎的原因较多,最常见的原因是长期饮食不当、辛辣食物、饮酒和幽门螺杆菌感染。疗建议口服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和甲硝唑,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蔬菜,面食,鱼肉,生花生米等,保持生活规律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会有影响的啊,建议您最好注意补充营养,注意饮食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