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帮我看下这个伤口是在慢慢转好还是严重了

会员180790061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帮我看下这个伤口是在慢慢转好还是严重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是外伤引起创面吗?有多长时间了?创面已经结痂,而且很厚,到当地外科治疗过吗?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结痂下没有脓性分泌物,考虑可以逐渐愈合。如果结痂下用脓液应该消毒把结痂去掉,消毒清创化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到了快恢复的时候很多人会有鼻涕由清变黄的现象,这时候虽然伴有细菌感染但往往并不严重,当然发烧严重伴其他的严重症状的例外。所以,要根据病情严重程度由医生确定。
人体受了风寒,感冒流涕初期为清水样或者粘液性,说明感冒还不严重,只是风寒侵袭体表,可能伴有咳嗽,但咽部不红肿。但随着病情的加重,人体的抵抗力下降,疾病开始由表入里,此时的表现开始出现流黄涕,同时可能伴有头痛、鼻塞、咽喉肿痛,舌红等。流清鼻涕的症状,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转为黄鼻涕,则表明在病毒感染的基础上发生了细菌感染。黄鼻涕主要由呼吸道分泌物的粘液以及坏死的细菌组成,因此建议及时给予抗感染治疗,可以使用青霉素、头孢类抗生素。
除了积极治疗外,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同时可以避免受凉及发生二次感染。鼻涕由清变黄,应该是一个转变过程,也不是说变为黄色的鼻涕,病情就会好转了,变为黄色应该证实是并发形成了细菌感染,所以会出现黄色的鼻涕。如果真正的好转应该是白色的鼻涕,不出现黄色的鼻涕,才是好转了。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喝水痛,属于急性咽炎的表现,图片没有拍到真正的咽后壁,所以判断不了是扁桃体炎还是疱疹性咽峡炎等。一般最常见的属于病毒性急性咽炎。图片舌根部位的凸起属于舌乳头炎,问题不大,饮食注意一些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少辛辣刺激油腻以及寒凉饮食刺激就可以了。咽痛可以使用开喉剑喷雾剂或者银黄颗粒等治疗就可以了,同时还要多饮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这图片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的,怎么发生的,明显图片,痒和痛?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是痤疮,就是青春痘,建议用阿达帕林凝胶擦,不能抓挠。

林清副主任医师皮肤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各类皮肤病性病的诊疗和咨询。

伤口发生刺痛可能表明伤口内部有炎症或者有感染。伤口在术后第一天的时候可能会有轻度的疼痛,特别是在活动的时候,疼痛感要更为强烈,在第2-3天,疼痛感会明显的减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出现打喷嚏是感冒的症状,不是排毒也不是感冒加重。
感冒主要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很多人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咽痛等症状,有的时候还伴有发热。打喷嚏不是人体为了排毒而采取的主动行为,而是感冒病毒侵犯人体后,人体与之抗争产生的一系列症状表现。
建议到呼吸内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注意多喝水,不熬夜,保持良好的的作息习惯,多吃鸡蛋和牛奶,进行营养补充,增强体质。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