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知道奥利司他到底能不能减肥

会员149191444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奥利司他真的能掉秤吗?师傅可以长期服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伟 主管药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外科,妇科等一些常规病及慢性病的药物治疗指导
已帮助用户: 39
问题分析:你好,奥利司他真的能减肥吗?有什么不良反应?能长期服用吗?
指导建议:奥利司他胶囊的减肥原理很简单,可以直接防止肠道对于脂肪的吸收,服用奥利司他胶囊之后,人体对于脂肪的吸收会自动降低,多余的脂肪会随着人体的大便或小便排出体外,脂肪无法在体内沉淀,自然肥胖的现象就能得以改善,身形就会变得越来越瘦。但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 奥利司他主要不良反应表现为便秘、腹痛、腹泻、头晕、月经紊乱、皮疹等。 此药不能长期服用,服用期间建议经常检查肝肾功能,发现不舒服立即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奥利司他减肥效果可能是好的,但具体效果呈现还要因人而异。奥利司他通常能够起到抑制脂肪吸收的作用,也能分解脂肪和促进肠道蠕动,如果在服用后没有达到满意的减肥效果,还能进行抽脂手术减肥。抽脂手术通常能够更加直接和快速的把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体外,达到较为明显的减肥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奥利司他真的能减肥,但是服用之前必须先询问专业的医生。如果身体有肥胖的情况,可以询问医生之后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减肥,服用奥利司他能够抑制过于亢进的食欲,并且还可以促进身体当中的脂肪快速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不宜长期服用。如果我想要快速减肥,可以考虑通过埋线减肥的方式,能够促进脂肪燃烧,从而减肥塑形。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患者减肥吃奥利司他胶囊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吃护肝片,有利于机体健康保障。
奥利司他胶囊属于抗肥胖症药,可以抑制脂肪在患者胃肠道的吸收,从而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可能会加重肝脏负担,诱发药物肝损伤。因此,患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吃奥利司他胶囊期间加用护肝片,比如常见的葵花护肝片,其属于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的功效,而且可以激活肝细胞并促进肝毒素排出,进而可以有效降低肝脏负担,降低药物所致肝损伤几率。
为养护肝脏、健康减肥,患者平时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多饮水,多吃新鲜蔬果,忌烟酒及高脂类食物。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这种药物的减肥效果还是可以肯定的,因为它可以使体内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起到减重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服用这种药物的同时饮食中不含油脂,它是不会把其多余的油脂排除体外的,这时的减肥效果就不理想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奥利司他一般能减肥,可能会有副作用。奥利司他属于减肥类的药物,在服用奥利司他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在减肥成功以后可能会出现反弹的副作用。如果想要减肥,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进行减肥,吸脂是利用物理手段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平时应控制饮食,避免吃热量高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奥利司他减肥药的危害通常会出现胃部不适的现象,比如腹泻,另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任何减肥药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而且还会对胃部造成影响,比如出现腹泻以及腹部疼痛等症状。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抽脂手术可以把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饮食上要有所控制,尽量不要吃高脂肪以及过油腻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