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无力经常站不住

会员18063229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会有腿无力站不住,经常会有摔倒的情况,感觉大腿肌肉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来看的话,这个有可能是属于体质虚弱或者是低血压,低血糖,贫血等原因导致的,平时还要在这个饮食上多调理一下,要多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上要规律,荤素搭配,均衡营养,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糖血红蛋白,测量一下血压,看看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首先考虑有可能是出现了低血糖造成的,需要监测血糖。另外一种也可能是血压急剧升高引发的脑出血造成的。另外一种也有可能是高热惊厥引发的。还有可能是贫血引发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颤抖全身无力可能是低血糖可能性大。低血糖的症状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严重者还可出现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对于轻中度低血糖,口服糖水、含糖饮料,或进食糖果、饼干、面包、馒头等即可缓解。对于药物性低血糖,应及时停用相关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梗腿无力能好的时间是不能确定的,具体的时间是要根据病人的实际病情来进行判断的,如果病人积极的配合进行治疗,而且每天都坚持采用热敷的方式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那么可能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好了,但是如果病人不配合治疗,而且平时不采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来调理,是不会出现自愈的情况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腿无力与缺钙,肌肉损伤,跟腱损伤,跟腱炎,胫神经鞘膜瘤,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腓总神经卡压综合征等疾病有关。在临床上引起小腿无力最多的原因是腰椎间盘突出及椎管狭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气虚属于中医术语,气虚病人往往表现为四肢无力,气短懒言,稍微活动就会感到气喘吁吁,头晕心慌,腹胀,大便不成形,或者是排便不畅,出虚汗,中医方面主要补气为主,可以根据伴随症状,做相关方面的调理。常用的补气药有四君子汤。需要到医院中医科通过大夫辩证以后选择药物。平时要多运动,不吃辛辣生冷食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来说,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神经衰弱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导致全身的血容量不足,使脑组织缺血缺氧。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也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的,长期的高度紧张和压力过大等会诱发神经衰弱。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