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牙齿坏了,直接做了烤瓷牙,现在摔跤碰松了,去医

会员18050930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牙齿坏了,直接做了烤瓷牙,现在摔跤碰松了,去医院检查发现没做根管治疗,有漏管,根尖有囊肿,要怎样处理和牙齿还能保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情况,考虑先保守治疗,口服消炎药治疗一下,如果没有明显发炎感染就占时保守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每天及时清洗口腔食物,少吃辛辣上火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一直发炎感染就必须重新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坏了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更换。如果烤瓷牙已经换掉了,需要将烤瓷牙摘除掉,然后再重新的安装牙齿,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需要将牙齿内残留物清洗掉,然后再重新的安装上烤瓷牙。如果不及时的修复,损伤的情况就会越来越严重。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吃完饭之后要及时的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由于咬合面的磨耗,牙槽骨的改变,两侧基牙的变化,变得不再适宜继续保留,拆除烤瓷牙要有专业的医生先对牙冠进行切割,解除牙冠对于牙齿的严密包绕,然后利用专业器械将其震荡,使其松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齿坏了可以采取修复的方式治疗,或者是更换新的烤瓷牙,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最好可以先到医院的口腔科做一下检查,并根据严重的程度制定合适的治疗措施。烤瓷牙的坚固性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而且使用的寿命也会比较长,可以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烤瓷牙,并且平时也要注意改善饮食,尽量多吃比较容易咀嚼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需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从而预防口腔疾病。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齿坏了可以到医院进行修复,严重者可能需要更换新的烤瓷牙。烤瓷牙损坏主要是由于吃的坚硬的食物或者是外伤等因素所引起的,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进行修复,然后继续使用。但是如果损坏的程度比较严重,可能没有办法继续使用,需要更换新的烤瓷牙,因此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请专业的医生来进行判断。治疗期间要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不要吃甘蔗或者是坚果等坚硬的食物,能够减少对牙齿的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坏了可以重新镶烤瓷牙等方法治疗,定期检查口腔。烤瓷牙发生破损或穿孔时,可拆除后重新置取印模,制作新的烤瓷牙冠。如果本身原有的烤瓷牙坏了,去除掉烤瓷牙以后,发现剩余的基牙产生了大量龋坏、腐质,需要去除腐质以后重新进行补牙,甚至可能需要牙齿再打桩,重新镶烤瓷牙,建议听从医生的意见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义齿,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勤刷牙,不要吃过于辛辣食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坏了之后想要修复,根据烤瓷牙的严重程度来决定修复方法。烤瓷牙坏了如果是局部瓷层崩折时,如果瓷片完整,可应用氢氟酸处理牙冠表面及瓷片,涂布粘接剂,使用双重固化树脂水门汀将瓷片复位、粘接在烤瓷牙冠上。如果烤瓷牙冠发生折裂,可磨除裂纹,在金属基底层表面涂布硅烷偶联剂,使用瓷化树脂充填修补后进行抛光。另外要是烤瓷牙发生破损或穿孔时,可拆除后重新置取印模,制作新的烤瓷牙冠。建议刚装上烤瓷牙要注意24小时之内最好不使用,让粘接剂可以完全的硬固,要就诊检查是否有咬合高点,有的话需要进行调磨。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