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身体肿胀

会员127843626 37岁 已回复
最近几天发现右边脚、腿、胳膊、手、眼脸都略显肿胀。今天明显一些,穿裤子觉得右裤腿紧,右脚底比左脚底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在临床中多见于机体激素调节紊乱,肾功能减退,心功能障碍,经期综合征,其他不明原因等多种因素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去县级医院系统做个体检,以帮助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附睾炎是可以吃鸭肉的,一般不会对病情造成不好的影响,但是患者也不能多吃,适当吃些就可以,鸭肉美味其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如果患者吃的话也是很好吸收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吸脂后肿胀期通常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能与自身的体质等因素有关。吸脂通常是通过负压引力的方式将皮下的脂肪抽出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严重者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恢复期间可以穿塑身衣,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并且还要注意多休息,以免影响到信息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贫血的症状包括面色苍白、嘴唇和指甲苍白、面色暗黄色、无面色、鼻出血、牙龈出血等表现,无肿胀。如果眼睑肿胀,我们会考虑肾脏疾病。患者应该好好休息,尽量不要在晚上喝水,看看是否有所缓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右锁骨肿大突出可能是胸锁关节的炎症,引起的局部软组织肿大,也有可能是骨肿瘤可以拍个片子,根据片子的检查结果,诊断病因,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病情的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盖肿胀想要消肿,首先要让膝关节充分的放松、休息,并且要抬高,高于心脏水平位置,能够通过重力作用,减轻膝关节的肿胀,促进关节积液以及周围炎性水肿吸收,减轻疼痛感。同时应用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的中成药,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炎性代谢产物的吸收,扩张血管,有助于炎性代谢产物以及关节积液的有效吸收和代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软骨肿胀引起的疼痛的现象,首先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目前的关键在于休息防止膝关节的再次损失最为重要。平时可以进行一些低强度康复训练,若疼痛难忍时,可少量服用止痛类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