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像x型,很难看,怎么办

会员180468759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腿像x型,很难看,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成长发育是属于正常的,不属于疾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处于生长发育期,平时注意保持营养均衡,适当的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侧脸很难看大多数需要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改变,比如通过鼻子部位的填充整形手术,也可以通过脸颊部位的填充整形手术。侧脸不好看,可能是因为鼻子处在比较塌陷的状态,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也可以通过耳软骨或者肋软骨植入手术的方式,使鼻子部位美观程度提升。患者整形手术期间需要到正规的诊疗机构,配合专业程度比较高的医师规范的操作,才有助于整形效果的提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植发后后脑勺很难看不要过于焦虑,可以上美发院进行修剪一下自己的头发,或者去稍微接一点头发,等头发稍微长长了以后就很自然了,也可以稍微带一些假发来进行遮掩。
植发之后后脑勺的位置由于头发有一部分缺失,可能感觉毛发比较稀疏,这个时候求美者不用担心,一般这种状态会在治疗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后就可以完全生长出相应的密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治疗好的,地包天是需要做矫正恢复的,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治疗好的,牙齿矫正的时间大概需要2年左右,在这期间至少每隔一个月就要去医院复诊一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额头窄脸宽很难看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填充一般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将玻尿酸直接注射在额头的部位,能够使额头变得比较饱满,从而改善额头窄的情况,或者是使用自体脂肪。如果脸比较宽,也可以结合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等方法进行调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侧脸很难看一般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磨骨手术调整。如果是脸部脂肪堆积所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在注射之后能够加快皮肤下的脂肪激光的溶解,然后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并且对脸部的整体外观也能起到很好的调整。但对于骨性突出所引起的,一般需要通过磨骨手术改善。术后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减少辛辣性的食物摄入,比如辣椒或者是胡椒粉,同时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舌头有齿痕,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是存在湿气气虚引起的,可以平时注意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食用补脾胃的食物比如山药、薏米、核桃等。其次,考虑可能是由于局部卫生不良引起的口腔内细菌滋生,可以平时勤刷牙漱口,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治疗,去牙科进行洗牙治疗,配合服用药物进行冲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