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粘膜下子宫肌瘤,19*25mm要手术吗

会员180033116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粘膜子宫肌瘤19*25mm要不要手术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黏膜下子宫肌瘤容易导致出血淋漓不尽的情况,虽然目前尺寸不是很大,但是最好通过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考虑去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结合线下医生的医嘱,综合性的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粘膜下子宫肌瘤妊娠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可能会在妊娠初期造成血液供给不足,从而影响胎儿的发育,从而造成先兆性流产,甚至是不可避免的流产。子宫肌瘤的体积越大,就会对胎儿造成压力,从而造成胎儿的四肢畸形。在分娩过程中,由于粘膜下的子宫肌瘤会影响到子宫的收缩,从而造成产后大出血,甚至是休克。因此,在怀孕之前要视具体的情况,先把子宫粘膜下肌瘤摘除,等身体恢复后才能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45mm不一定需要做手术。要根据子宫肌瘤生长的部位以及有没有症状和病人的需求多决定的。如果是肌壁间的子宫肌瘤突向浆膜下或者浆膜下子宫肌瘤,不需要做手术,暂时观察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粘膜下肌瘤,应该是需要手术处理的,这样才可以彻底的解决问题的,不能忽视这个事情,虽然子宫肌瘤没有恶性,多是良性肿瘤,但是这个粘膜下肌瘤对身体的伤害还是较大的,一定要引起注意的,不能忽视这个事情,如果治疗不及时,那么一样是会出现新的病变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直径达到27mm一般不太严重的,通常可以选择一些保守治疗的方法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子宫肌瘤27mm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适症状,如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中成药来进行治疗,例如桂枝茯苓丸、宫瘤宁胶囊等,对于缓解子宫肌瘤导致的多种症状都有很好的效果。在治疗期间患者要避免劳累,注意增强营养,恶意提高人体免疫能力,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16mm算不严重,不用通过手术来治疗,可以吃一些活血的药物,慢慢可以改善。大小子宫肌瘤也不会影响月经,如果月经不正常,月经淋漓不尽,而且月经量特别多,那么就考虑手术来治疗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如果肌瘤很小并无症状,不需要治疗。子宫肌瘤形成与体内过多的雌激素有关,平时要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对子宫肌瘤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