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左膝盖疼,以前就疼疼的不厉害

会员180028508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左膝盖疼,以前就疼疼的不厉害,那天在厂子打扫卫生也不知道蹲急了还是怎么的,疼的很厉害,当时还站不起来,一会儿才能站起来第二天就疼的厉害了,坐椅子吃饭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左膝盖疼,关节炎避免劳累,不过也需要适当多活动,经常地局部热敷一下。
指导建议:多是可以采用消炎止痛药物、中药、理疗等治疗的,如硫酸氨基葡萄糖、壮骨关节丸等治疗。或者是找准压疼点局部封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爬山的时候膝关节疼痛不舒服,结合年龄可能是存在膝关节的退行性骨关节炎或者是其他的膝关节疾病。需要及时到医院骨科找医生面诊,如果是髌骨碾磨试验阳性,那么退行性骨关节炎的可能性很大,需要完善膝关节的X片检查有助于判断病情。如果是退行性骨关节炎,可以选择氨基葡萄糖进行保护关节软骨治疗,关节腔可以注射玻璃酸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风属于一种代谢性疾病,主要是由于机体内血尿酸水平升高而导致的,在急性发作期,关节会有明显的红肿热痛,最常累及的部位是第一跖趾关节,其次累及的关节部位有膝关节,手指关节以及足背等。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通常来说,膝盖疼是否可以拔罐取决于病因。
膝盖疼能不能拔火罐,要看患者的发病原因,如果是骨性关节炎、滑囊炎、滑膜炎、髌骨软化症、半月板损伤等疾病导致的,可以通过拔火罐来达到活血化瘀、缓解患者痛苦的目的;如果是因为感染导致的,比如普通的细菌感染,这种患者最好不要拔掉火罐,以免造成疾病的蔓延。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癌早期一般不会出现膝盖疼痛,但是这个不好说的绝对性。出现膝盖疼痛主要还是因为肺癌所产生的某些特殊的活性物质导致,属于肺癌产生肺外症状。主要有肺源性骨关节增生症,以膝、踝、腕等大关节多见,该疾病主要见于肺鳞癌。导致该疾病诱因可能与雌激素、生长激素或神经功能有关。手术切除病灶后症状可以得到缓解、消退,但是复发后症状再次出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膝盖疼艾灸的穴位有犊鼻穴、三阴交、梁丘穴、足三里、内膝眼、阴陵泉穴、中脘穴,也可以直接艾灸疼痛部位。选取以上几个穴位进行艾灸即可,点燃艾条,将点燃的一头对准要熏灸的部位,距皮肤约2—3厘米,以皮肤潮红灼热为度,以免烫伤皮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盖痛是可以多吃些补钙的食品的,如牛奶,蘑菇,大豆,虾,鱼等食品。并注意局部保暖治疗。如果是急性的磨损导致的疼痛,且疼痛难忍,这个时候也可以适量服用一些消炎止痛药,再观察疼痛能不能缓解,如果疼痛依旧没有缓解,尽快去医院就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