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查出来甲减,现在在哺乳期,

会员179807343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查出来甲减,现在在哺乳期,甲优乐吃了6天,昨晚和今晚感到喉咙有东西堵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感觉咽喉有异物感,那么需要考虑排除是否存在甲状腺方面疾病,导致出现这种感觉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甲状腺彩超,看一看,看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考虑是否需要做进一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有怕冷、少言乏力,表情淡漠、唇厚舌大,皮肤干燥发凉,记忆力减退,智力低下等。也可出现厌食、腹胀、便秘。性欲减退,面部浮肿,目光呆滞,眼睑松肿,表情淡漠,少言寡语,言则声嘶,吐词含混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甲减哺乳期可以喂奶。
甲减患者,不论男女,均需终身服用左甲状腺素片代替,使血液中的甲状腺激素及促甲状腺激素保持在正常水平。如果没有足够的药物补充,则必须终身服药,否则会发生严重并发症而危及生命。妇女处于妊娠期、妊娠中及哺乳期均不允许中断治疗。男性甲减患者在怀孕期间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停止给药。妇女甲减患者哺乳期可哺乳,哺乳期哺乳基本上不导致宝宝甲状腺激素的显著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的发生。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造成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的病症。甲减日常饮食要注意,海产品东西少吃,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感冒。手术不建议用,滥用手术,切除组织,则会导致永远也不可能完全恢复甲状腺的功能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药后可以直接喂奶,但还得是在服用药物后三小时后喂奶,此时药效在体内已经代谢掉了。另外只要甲功正常,乳汁内甲状腺素含量就不会高。所以无需过分担心。患有甲减的哺乳期妈妈们,药物不能停止的,可以对药物进行减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甲减属于内分泌疾病,病因比较复杂,和缺碘和甲状腺功能低下都有关系。平时要多注意对于碘的摄入,得了甲减以后需要服用甲状腺的药物以及对症治疗。发现后积极治疗,控制病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哺乳期甲减可以哺乳。具体分析如下:
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导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患者主要服用左甲状腺素片以替代治疗。通常哺乳期甲减可以哺乳,因为左甲状腺素片经乳汁分泌的浓度很低,药物本身安全性较高,一般不会影响胎儿健康。哺乳期妇女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