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一直有血瘀,发青,好久了,几年了,有

会员179622262 26岁 已回复
下巴一直有血瘀,发青,好久了,几年了,有下巴一直有血瘀,发青,好久了,几年了,有时淡有时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好吧。没有其他的信息了。如相关的检查什么的,诱因什么的。及相关的治疗,这些是分析需要的。
指导建议:单纯的从你的这个图片的分析,你提到的这个可能是皮肤下的静脉的表现。建议你考虑一下相关的B超检查。了解一下。如果没有其他的表现,可以这样的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玻尿酸下巴后一直发青可能需要一周到两周的时间能好,与日常的护理措施有关系。打完玻尿酸下巴后一直发青多数是正常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恢复,如果日常护理措施做得比较到位,大概一周的时间就能好。如果平时对注射部位护理的不到位,恢复的时间也会延长,可能需要两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出现淤血,早期可以用冷敷,早期毛细血管处于渗出期,用包裹冰块儿的毛巾敷在瘀血处,可以在中医的辨证施治下进行中医调理。对身体有益。中医膏药理血通经膏外治疗法主要是从闭经病因辨证施治,可以从根本上调补各脏腑趋于协调,任督二脉趋于平和,使阴阳归于平衡,这样才能使闭经病情得以痊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气滞可以导致血瘀多表现为胀痛或刺痛等表现。导致气滞血郁的病因和平时情绪波动,需要理气活血化瘀等对症治疗。痛经病因比较多,如果有胀痛刺痛,血块,两肋串痛等一些症状考虑是肝郁气滞血瘀等病因而引起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疲劳,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气滞血瘀的症状三七粉是能治疗的。在某些中医疗法中,三七粉还是治疗气虚血瘀不可或缺的一味药材。要极为注意的是,对三七粉的服用要在医生的要求下,不要自以为的乱用,任何一种看似很有益处的药物。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气虚血瘀用食疗一般吃活血化瘀的食物和中药。具体分析如下:
气虚血瘀的病人会出现全身无力、不喜欢活动、不喜欢说话、舌上出现瘀斑、舌下血管怒张等症状,可以服用血府逐瘀丹、逍遥丸等中药进行调理。还可以配合一些饮食疗法,如服用黄芪炖鸡汤、当归煮鸡蛋等。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山楂、黑木耳、洋葱、生姜、醋、山楂等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气滞血瘀的症状三七粉是能治疗的。在某些中医疗法中,三七粉还是治疗气虚血瘀不可或缺的一味药材。要极为注意的是,对三七粉的服用要在医生的要求下,不要自以为的乱用,任何一种看似很有益处的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