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胳膊肩膀酸痛

会员152532351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半夜里4点多出去有事,骑自行车在大街上跑了20多分钟,穿少受凉了,第二天起来后觉得两个肩膀酸痛,嘴巴也有点张不大,颞骨疼。想问问是什么情况?应该吃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着凉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喝点红糖姜水发发汗,建议吃点999感冒颗粒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肩膀酸痛胳膊手麻是不一定是癌。
第一,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会压迫神经根,引起一侧肩膀疼痛,手臂、手麻木,同时还会出现握力下降的情况。
第二种是臂丛神经的损伤,比如在运动中颈部的突然扭伤,会导致臂丛神经的损伤,主要表现为肩部酸痛、胳膊、手麻,还会出现颈部剧烈的疼痛。
第三,转移性颈椎肿瘤会破坏骨骼,压迫神经,导致肩部酸痛、手臂、手麻、颈椎痛,晚上会有强烈的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肩膀酸痛胳膊手麻一般是颈椎病导致的。
颈椎病包含神经根型颈椎疾病,是因为颈椎椎间盘突出的腰椎间盘,会对一侧的颈神经根造成压力,从而导致脊髓损伤。临床表现为颈部的疼痛,这种痛苦可能会波及到肩部、上臂、肘、前臂、手部等,同时还会伴随着手指的发麻。
患者要注意不要长期低头工作、低着头打手机、尽量不要用高枕。同时要注意服用一些有营养神经和消炎镇痛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肩和右臂疼痛是由于肱骨骨肉瘤、恶性纤维组织肉瘤、其他肿瘤骨转移引起的。右肩和胳膊疼痛并不一定是癌症,如果是原发癌,这部分疼痛需要做右肩关节CT或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肿瘤骨转移。肩部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短头肌腱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肩部疼痛,需要患者注意甄别,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颈肩部,受凉或者过度疲劳造成的,建议通过针灸按摩理疗等活血化瘀药物进行综合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肩膀和胳膊酸痛可能是肩关节疾病导致的。
肩和手臂的酸痛,主要是因为肩关节的问题导致的,例如肩峰下撞击综合征、肩袖撕裂等。肩峰下滑囊炎、腱袖肌腱病等,都会导致肩部和上臂的广泛的疼痛。肱二头肌的长头肌腱炎可导致肩部的前部疼痛。如果有一个多月以上的肩、臂痛需要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通过对肩位X线片及MRI进行诊断,以明确其原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酸痛手麻第一种是血管炎性原因引起的手部酸痛,麻木,一种是肩部的原因引起的手部疼痛,麻木,还有一种是颈椎的原因引起的手部疼痛,麻木等情况,如颈椎原因常见于颈椎病,压迫神经与神经根型颈椎病为主,造成胳膊的酸痛,肌肉的无力,手部的麻木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