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巴长了一个黑黑的像铅笔捅的

会员69200479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下巴长了一个黑黑的很像铅笔捅的(但是并没有)不敢去挤怎么去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色素沉着,或者是雀斑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擦点皮炎平,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下巴长了一个硬硬的像痘的包可能是过敏、痤疮等,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1.过敏:如果患者接触了动物皮毛、花粉等过敏原,则可能会导致过敏反应,出现下巴长了一个硬硬的像痘的包的情况,可能还伴有红斑、瘙痒等不适症状。建议患者按医嘱口服盐酸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等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
2.痤疮:下巴长了一个硬硬的像痘的包也可能是痤疮,患者还可能出现脓疱、结节等不适症状。建议患者按医嘱外用阿达帕林凝胶、维A酸乳膏等角质溶解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下巴长了一个硬硬的像痘的包也可能是肿瘤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合理检查后对症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虽然不痛不痒,但毕竟不太正常,应当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没有包皮过长的问题,如果长时间包皮过长,藏污纳垢也容易造成性功能低下。因此检测工作是必须做好的,只有这样才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疗,千万不能忽视和拖延。虽然目前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也可能只是症状的初级阶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脸上长了一层黑黑的印多数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同时也可以选择微针治疗。脸上出现黑黑的印子,有可能是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引起色素沉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皮肤出现感染或者是患有某些皮肤疾病治疗不当引起的,通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有利于淡化色素沉着。微针对治疗黑色印子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能够去除疤痕美白皮肤。日常要加强防晒,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外出的时候使用上防晒工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下巴上长痘痘最常见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激素的分泌有着其自身的节律,季节变化、昼夜更替、睡眠、饮食和应激均属于影响激素节律的因素,为了适应各种因素的变化,激素反馈调节系统也形成了相应的节律。如果这些因素突然改变,原本的节律就会被破坏,导致内分泌失调。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脸上长了一层黑黑的印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生素E乳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脸上长了一层黑黑的硬,可能是护理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清洁不到位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E乳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能够通透皮肤底层,将皮肤下的黑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限制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达到治愈的作用。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避免劳累,出门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上长了一层黑黑的印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平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脸上长了一层黑印是由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色素沉着物,激光疗法需要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下,可以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将黑色素颗粒震碎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会随着自身新陈代谢以及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从而使皮肤的症状得到改善,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患者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自身伤口的愈合,从而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