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觉醒来小孩脚无力什么原因!不

会员178349367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觉醒来小孩脚无力什么原因!不疼痛不酸!这几天晚上走路大概1小时左右有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儿童出现这些情况一般都是由于缺钙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适当的进行补钙,同时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缺钾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脚无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如果患者最近有感冒的情况,可能会表现出头晕、脚无力等表现,这是感冒引起的一般的表现。出现头晕、头昏、四肢无力、走路不稳等症状时,会出现头晕、脚无力等症状。
2.长期高血压、冠心病等基础疾病,出现头晕、脚软等情况,要注意与心脑供血不足有关,出现明显的情况要到神经内科就诊,在专家的建议下进行头颅CT或头颅MRI等,有助于明确病因,同时还可以口服氟桂利嗪、倍他司汀、氟桂利嗪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昏脚无力可能是感冒、血脂高、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头昏脚无力的情况,首先要注意的是流感,同时还要注意服用流感灵颗粒。出现头晕腿乏力的情况,可以考虑是因为自己的血压高,也可以考虑是因为自己的血脂高,所以要经常去医院做一下血压。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高脂肪的食品,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高蛋白的食品。如果出现头昏、脚无力等症状,可以考虑是由于脑供血不足造成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脚酸无力引起的原因还是非常多的,最为常见的还是由于过度的劳累,牵拉刺激才引起的局部肌肉劳损。由于体内的肌酸激酶分泌过高,才引起脚酸无力的。再就是神经的问题,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或者是腰椎滑脱。当对脊髓神经引起受压,也会出现脚酸软无力的。还有梨状肌综合征,坐骨神经的炎症,神经的损伤或者是神经纤维瘤,神经鞘瘤等也会引起脚酸无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神经受损引起的肌张力升高,比如在出现脑出血或者脑梗死的时候,会出现口眼歪斜,神志不清以及肢体活动障碍等症状。另外脊髓型颈椎病也可以导致走路没劲,飘飘荡荡,有踩棉花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头晕,脚无力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比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感冒,动脉硬化,高血脂,颈椎病,脑缺血,耳部的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头晕乏力。另外服用一些药物,低血糖等情况,也有可能引起头晕,乏力。还是先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